close

今天要來分想也是我最常買的牌子之一mezzo piano

這家有太多我喜歡的元素

蕾絲花邊~蝴蝶結~小毛球球+很多粉嫩色系

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啦

只可惜大人穿這些我怕太過矯情

好險小miu是女的~完全滿足媽咪我打扮的樂趣~哈哈

20

看看~小miu是不是超夢幻的呀

miu那天換裝過後就說她是公主~今天穿得好漂亮

硬是要拿著蘋果拍照~哈哈

1

我這趟在大阪只挑到了這些

可以買的東西好少呀

90-100-110~都沒剩下幾件漂亮的了

那天rita去逛街跟我們說台灣櫃上東西比較多比較好買耶

2

看來MP是得要新裝上看到好看的就得入手了

不然折扣季都沒東西

(但是原價真的是非常不可愛呀)

3

這件的上衣有粉&白2色

我因為要搭褲裙所以買白的

不然粉色也好看看,我那時在櫃上猶豫好久

最後是ne董作決定的~哈哈

4

這件粉色褲裙也太夢幻了

一定要帶回家拉~哈哈

5

MP的紫色看起來都好舒服喔

袖口和衣服下擺都有紗~我愛

6

MP的蕾絲一向很精緻也很柔軟喔

 

在來看看我幫朋友買了哪些吧

這件外套我好喜歡喔

可惜100的全部斷貨了

好在朋友的130有買到

可以2穿的衣服~實在是太讚了

而且料子也很好喔

7

背心裡面還有滿滿的愛心耶

8

一個見錢買到2件~真的是超划算的拉

9

哈~也幫好友titi買了好多雙胞胎妹妹的小美衣

齁~~看到這些可愛的小衣服~

好想在來生一個

10

這幾套買到都好划算喔

不到1900耶~跟原價比起來真的很超值呀

11

我好喜歡這套白上衣+粉紅褲

可惜小miu再也穿不下80的了

真的要跟baby衣說掰掰嚕

12

真的好精緻好夢幻

titi阿姨這幾件也買的很滿意呢

13

這件就很MP上衣的風格

滿滿的蝴蝶結呀~美翻了

14

這3雙就是我在outlet買到的

都只有11-13的尺寸

一雙台幣約200元~(我買的可是原價1000呀~要哭了我)

17

這2件MK則是我補送給龍鳳胎的聖誕+新年禮物

兄妹裝穿起來一定超吸睛的

結果我回國後好後悔沒買這件給miu呀

第一天在outlet我不知道在理智個什麼勁

15

反折過來還是熊熊耶

太可愛了啦

16

titi阿姨這趟也是一整個大豐收~哈哈

何董~我應該幫你省了不少代購費喔

過年來去找你們吃蝦好了~如何

19  

找個時間在去台北櫃上~看看還有啥好貨好了~

一整個買不過癮呀><"

我看ne董快要被我榨乾了~哈

arrow
arrow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