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回來到現在都還沒分享miu的戰利品咧

在分享之前~先來感謝一位不願意公開的網友

在聖誕節時寫mail給我

說有個小禮物要送給miu~說他沒有花錢買~然後他用不到

結果過沒多久我收到真的是大吃一驚

這可是連用錢都買不到的耶~實在是太感謝了

26

 現在放在我家客廳旁

收納著小miu的玩具新歡

超級實用又可愛~然後我知道妳有在看,

真的非常謝謝妳對miu的疼愛^^

27

好啦~那要開始分享這趟幫miu買的戰利品囉

老實說~我這個人真的很奇怪

折扣季去眼睛都在看新品><"

1

首先這是D.B的新品

齁~~miu很適合DB妹妹

有時候穿這種很休閒~超可愛的

13

 淡淡的水藍色~質感很好喔

14

 在來也是新品

超級可愛的兔兔外套

我喜歡這種異材質拼接的東西

2

像耳朵和兔子就跟外套的棉質材料不同

3

精緻度上我覺得加分很多

4

在來這件草莓是我出發前就在官網看好要買的衣服

5

這顆草莓也太Q了

6

有蕾絲的衣服~不論大人小孩,我都抵抗不了

7

褲子也是MK很基本常見的款式

反折後的粉紅點點也太可愛了吧

8

 放下也很可愛

9

 側邊有2個口袋

10

 這3件我把它搭一套是不是超可愛的呀

11 

當然折扣的商品怎麼可以放過

也是挑了幾件可愛上衣

30

褲子也是特價品

樂媽非常推崇這件毛毛褲~因為常百搭

32

兔子逛花園

然後我發覺,80~90,120~130都滿好買的

100~110這精華尺寸~東西超少~啥都沒了

34

 袖子作假2件

33

 好多穿雨衣的兔子~Q

28

背後也不無聊

29

非常百搭的褲子

還有一圈毛~有夠古錐

 重點是屁屁還有2隻大兔子 

35

跟MK的兔子比一下

我個人是覺得MK兔子可愛多了

37

現在上學~襪子也常常髒~

趁打折多買幾雙回來放

(其實都是媽咪我失心瘋的藉口^^?)

38

手滑很大~買到可以換贈品~哈哈

第一件是DB毛毯~可以折疊收起來只露一顆頭出來

攤開後像這樣~超可愛的~

23

 來張DB熊頭鏡拍~

24

等不急請我們小Miu麻豆幫忙試披一下~

小Miu超喜歡~披在身上看起來就很暖哩 

18

 帶上帽子來一張~

20

 

阿阿~熊出沒 !!

但是是隻矮熊~哈哈~

21

第二件贈品挑了一個DB靠墊~超Q的吧

25

下面這個其實是熱敷袋喔~

是出國前就決定一定要敗的東西~

15

打開長這樣~裝上滾燙的熱水進去~

熱度可以維持好幾個小時~

現在晚上~它變成是我的新寵了~哈哈~

好朋友來更是呢~

22

要離開DB櫃之前~不小心跟這隻DB熊對上眼~

因為覺得它太入鏡了~

又是折扣商品(這句話哄ne董真好用~)

所以又給它手滑了~顆顆

39

最後來張卸妝後的DB照

原來是一臉驚訝的表情~哈哈~

這趟MK真是大豐收阿(大誤)

40     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