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哈哈哈~~假日前夕就要來po篇戰利品文

我好壞

先跟大家說喔~~昨天去NB櫃姐說vip新品已經下8折了

嗚嗚嗚~~我買的是85耶~虧了

老實說nb我是又愛又恨

它實在太夢幻太漂亮~但是也非常不實穿

因為衣服太過正式~平常穿總是覺得怪怪的

但是毛衣和內搭類~我就超推薦的喔


這次買太多~呵呵

除了有vip贈品外"小熊毯子"(還沒寄來~之後再和大家分享)

還有一隻這個熊熊喔

手腳都能動~超可愛的啦

小miu那天回家看到高興得咧~

miu是標準女生~超愛娃娃的


還有送一個手搖鈴

ㄟ~~這個齁~小miu已經玩不到啦

titi姨~妳家的平平安安有新玩具囉


首先是這件我一見鍾情的

小miu不太喜歡有領子的衣服~襯衫,polo衫我都不能買

這件其實是一般領子而子

但是看起來有襯衫的fu耶~還有蝴蝶結

加上顏色一整個夢幻~實在很難抉擇~

所以........2件都包走了


它們家的毛衣我很推薦

這件可以單穿~紅色超亮~還有粉色的~我也很推

不過粉色2歲已經沒貨啦

都還沒下低折扣耶~就沒貨了><"

不過紅色過年穿一定超喜氣的


很有淑女氣質~單穿配個牛仔褲就很好看


這件則是5折買到的

純白的顏色+很多小隻狗狗~超可愛

不過這是男生版的比較大件

所以我拿1歲的~沒想到剛剛好耶~

不過應該很快就要拿出來拍賣2手了~哈哈

因為那天穿已經非常剛好了



這件粉色好像每年都有類似款的感覺耶

不過我去年只買了2件~覺得實在很實穿

所以今年買好多毛衣呀


小miu一定很喜歡~

因為這個熊熊+蝴蝶結+最喜歡的粉紅色

我家這個miu真的是很女生呢


這件是cashmere毛衣

質料超好~當然單價也比較高一些

去年我就是買這種毛衣~好喜歡喔

好看又暖活~小孩就可以不用穿很多件很厚重

 

這件也是cashmere的

白色超可愛的啦

手軸這的設計超可愛


再來這件披風我也超推

穿起來真的好可愛喔

而且這顏色有夠亮~

ne董那天看到miu穿也直誇~



最後這2件是去年的內搭高領

因為去年穿實在非常好搭呀~

所以有次樂媽去香港時幫我們買了好多件呢

那天去櫃上有看到5折耶

不過都沒有我的尺寸了~嗚嗚


明天放假捏~大家假日無聊想逛街的

可以去NB櫃上看看有沒有適合家裡小寶貝的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