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今天要來分享我鍾愛的jacadi

每年不知道花了多少錢在上面呀><"

可是好喜歡他們的風格~氣質中帶點可愛

平常能穿~正式場合也能穿~不會太過華麗

我覺得小miu穿起來都很有fu哩


首先是內搭

小miu很不喜歡穿到刺刺的衣服

他們家內搭的質料很好

去年我就有買~小miu冬天穿這都不會說刺刺的

但是有些內搭小miu就不太愛穿

而且很多同一家的衣服~一定比較好搭在一起^^

這熱銷到我已經買不到白色小miu的尺寸了

要來找乖媽代購了


今年很喜歡灰色系列

小miu試穿起來超有氣質的啦


今年也很多肩膀或領口有蝴蝶結的設計


針織外套也是我每季都會購入的

我個人覺得非常好搭又實穿

大推薦喔



今年的設計都比較學院風

我好喜歡喔~很喜歡小miu有那種學院的氣質

這件綠格子的穿起來好像日本幼稚園小學生的fu


細看是這樣~很喜歡這個顏色

連我自己今年也有買幾件這種類似綠格子的衣服


在櫃上我就會這樣把我要買的再一起搭搭看

每次櫃上都會被我翻得亂七八糟呀

不過櫃姐人都很好喔^^



這件是爸比指定款~粉粉嫩嫩的很好看

實品比較接近這色

灰色針織外套也很搭

我就說非常實穿吧

還買了這件背心裙

去年也有買一件類似的

miu穿起來好口愛好有氣質~

而且這料子很好摸呢

還有冬天必備的厚外套

裡面是鋪棉的~穿起來暖呼呼~

不過也像個熊一樣~圓滾滾呀

如果覺得當季新品太貴~不好下手的話

巨城櫃上也有好多過季商品

有好多是之前的熱賣款呢

我也挑了3件~是48折喔

像買些基本款的樣式是非常好的選擇

像這件內搭~我去年就買過

不過這件料子特別好~而且剛剛好有miu的尺寸

所以也買回家~袖口還有蝴蝶結喔

白色這件也是很基本的款式~又好搭

不過過季款就是要碰運氣

有幾件我也好喜歡~不過就是沒有miu的尺寸

大地色也是我衣櫃裡很少有的

剛好找到一件miu的針織外套

很搭我今年買的zara系列

袖口是小珠珠設計~很有質感呢

 

巨城櫃姐跟我說~巨城週年慶期間除了洋裝和外套

其他新品都會下7折喔~會員會在95折扣

(我應該沒記錯啦~有經過可以在去問問)

這是一個尺寸算滿齊的~折扣也相對低的購買時機

加上搭配百貨公司的滿千送百

我想應該會很划算喔

大家要跟我一起衝了嗎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