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早在10月初~學校就有舉辦一次主題日

不過那那一次很臨時

所以是利用了家裡的一些衣服來搭配

上衣和澎裙是我原本就買的了

去逛書局時剛好看到有賣披風和巫婆帽組合

這樣一搭起來就很有fu啦

我們自稱這是"小搗蛋鬼巫婆"~miu很喜歡

還說小搗蛋鬼很可愛

不過10/31號學校會有一個比較正式的萬聖節活動

早上要走秀比賽~晚上還有闖關活動喔

將將將~當媽的我也是想了很久才diy完成的

是我第一次幫miu的diy裝扮耶~要來好好介紹一下

成品出來我有股莫名感動的fu

T

首先~先來分享我做的手提袋

萬聖節免不了的重頭戲就是Trick or treat

"不給糖就搗蛋"~最近miu一直在複習這句話

裝糖果的袋子也是重點喔

愛手做的我~免不了要自己diy一下囉

首先~選了這個黑白條紋的袋子要來加工

下面貼了一條暗紅色的寬膠帶

膠帶是在書局找到的~有A~Z的英文字

我覺得很好運用~顏色也很像血的顏色

搭配起來應該很不錯

一一剪下miu的名字和halloween

在隨意剪下膠帶邊緣黏貼

這樣有種像血留下來的fu哩

然後再貼上萬聖節的相關貼紙

將將~~就完成啦

完成當下傳照片給ne董

他還說這袋子好恐怖喔

miu則是說~"袋子流血了嗎?"

呵呵~看來效果是有達到了

學校裝扮是有統一主題的~每個班級主題不一樣

我們幼幼班是抽中了"南瓜"

所以就要想跟南瓜有相關的打扮才行

這件澎裙~就是小搗蛋鬼巫婆的那件

這件是2面穿的喔

DIY則是用了反面來製作

而且這件超級澎~效果很好


首先用不織布割了個南瓜

哇塞~~有夠難割的

原本想多割幾個大小不一的南瓜來裝飾

割完這個我就放棄了~割一個就好了

然後在隨意黏上橘色~黃色~綠色的小毛球

拍這照片時我只黏了一半~還沒完成


很平凡的蝙蝠髮箍


我就給它黏上了球球

瞬間就立體起來了呢


這個是在超市買到的超大南瓜面具

就是很一般~我先在眼睛黏上咖啡色毛球

還是沒fu


 

然後在黏上用毛球做成的蝴蝶結

綠色根部也用小綠毛球裝飾一下

這樣就有稍稍可愛些了

但miu還是說""南瓜好可怕喔"


澎裙完成品

ne董有問~阿這件裙子還能再穿嗎?

我想過了~1.是把球球剪掉後翻過來穿(這本來就2面穿)

2.給好朋友的小孩明年裝扮穿

3.最壞打算就報銷了

不過為了讓miu留下這這美好回憶

我想報銷也很值得

反正這種澎裙很好買呀~再買就有了

小miu開心的笑容和應景的裝扮 ="無價"


這澎到會自己站起來的呢

我的南瓜割的不錯吧

僅此一隻~哈哈


配上這件小巫婆上衣

恩~~~似乎缺了點fu


把南瓜綁在胸前

有點fu了~但是衣服似乎太素


人家蔡康永是肩膀上有鳥

我們是肩膀上有南瓜

(是說~~我ㄟ西也很多哩)

fu又更多一些了


最後也來衣服上加些毛毛球好了


將將~~完成~

有fu了~有fu了

這樣DIY之路算是結束囉


在配上ㄧ個南瓜手電筒

DIY大成功


老媽子我真的是多了很多白髮呀

為了想這些~絞盡腦汁

也因為第一次做~被熱熔槍燙了好多次

不過只要小miu露出開心的笑容

我想再辛苦都是值得的

也希望miu明天學校的走秀活動能夠大成功

家長不能去~只好請老師多拍點照片囉^^


下次的DIY分享時間~我想應該是聖誕節了喔~呵呵

大家有沒有幫小寶貝們打扮呢

明天街上一定會有很多可愛的小朋友出來要糖果

大人們~口袋都要放一些準備喔

"不給糖~就搗蛋"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