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miu待在舊學校的最後一天~我買了一個蛋糕

給班上的小朋友大家一起吃

請老師幫我拍拍照~好留給小miu一個回憶

我也會常常開照片給miu看

好讓miu不會忘記這些同學

老師說~孩子們都好想吃蛋糕

大家要一起拍照真的好難控制呀~呵呵


白木屋的蛋糕真的很好吃

我選了很單純的口味~小朋友們都吃光光喔

雖然小miu平常都穿得很美去上課

但是今天我還是有特地替miu打扮一下^^


感情很好的2人~

以後就不能一起上課了><

看看jessica和miu~2個人動作一樣的在互看呢

好可愛


最後要特別感謝mia老師

小miu在學校非常依賴她

也非常會跟老師撒嬌~

在離開學校的前幾天老師的腳受傷

miu回家還一直說~mia受傷了腳好痛~要呼呼喔

真的很感謝mia,很用心的了解miu的個性

讓小miu覺得上學是件好玩的事情


最近假日沒事很愛帶miu去市區逛街

ne董說~"想感受年輕人的氣氛"

哈哈~是年紀大了嗎
 

小miu穿這件jacadi的藍色~好活潑喔

越來越覺得miu很適合藍色的^^

眼睛是不是有越來越大的趨勢~


來市區就一定要來排這家雞蛋糕

好好吃喔

miu一個人可以吃掉好幾個呢

miu現在很好笑

對於好吃的東西,他吃了馬上就會說

"恩~這個好好吃喔"

真的是超級可愛的


我們家公主miu都這樣逛街的

何董~有心理準備了嗎?

其實miu一開始是害怕啦~因為人很多

不過現在因為現在比較常去

已經可以跟我們手牽手逛很久囉^^


這張好可愛~

這時期的小孩反抗時真的很像惡魔

但天真起來又覺得像天使呀


爸比逛一逛還會露一手他在公司投籃的成果給我們看

miu會一直在後面給他加油加油喔

ne董就投得更起勁了~哈哈

老爸都想在女兒面前裝帥呀~

 

下一篇會分享請乖媽幫我代購的baby zara喔

有些尺寸很難抓~所以我有多買

有幾件會一起在文章裡出售喔

請大家到時在多多捧場嘿

如果有想找美國代購的衣服~尤其像些高單價的~

像Burberry呀~跟台灣櫃上差好多喔

都可以找乖媽代購喔~我也有買幾件~等全到齊了再和大家分享

乖媽部落格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kjhgf5240/

要買的請詢問乖媽喔^^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