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夏天到囉~就是要玩水呀

可是我和爸比又怕外面的水不乾淨

所以咧~~~買了這個小小泳池

第一次玩的時候還沒搬離那溫暖的舊家

><~真的是很剛好~泳池塞得剛剛好耶

小雖小~miu卻玩得很開心


爸比教miu玩水槍

miu從此愛上了~連晚上洗澡都要玩呢

嘿~~玩水好玩好涼喔


發射

(其實這個水柱滿強的捏)

成功後笑開懷

水柱強到手背肉都凹進去啦~哈哈

表情真可愛~好Q呀

這套泳衣還太大了~

游泳尿布都跑出來啦


搬去新家後~迫不急待也弄給miu玩

結果一擺下去~這才發現新陽台大很多耶

這樣我跟爸比在旁邊一點都不擠了


這一組美國的買的洗澡遊戲真的很好玩耶

miu從一歲多玩到現在呢

好美喔miu miu

這一家的泳衣都好夢幻喔

小孩子只要有的玩開心了

真的是很可愛

這套泳衣越看越亮眼~

miu穿起來拍照好漂亮喔

哈哈~正被媽咪攻擊當中

miu還會一邊閃~一邊說

"救命呀~不要噴我啦~饒了我啦"

也不知道是誰教她喊救命的^^


哈哈~~一直被媽咪我摧殘

miu實在是太好笑了


這張表情有夠可愛的啦

偷偷摸摸的~呵呵

小水槍攻擊

唉喔~救命阿~饒了我啦


看miu玩這麼開心

就不枉費我和爸比吹這個吹到缺氧了~


夏天~~大家有沒有清涼一下呢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