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哇哈哈~請忽略有些有點焦的成品~

前些日子~媽寶好友rita去參加了桂冠辦的親子廚房喔

回來就說有個方法可以簡單又輕鬆的做出好吃餅乾

聽了之後我好心動呀

雖然我廚藝不好~但我好想要和小miu,ne董一起做麵包餅乾之類的

一聽到有這麼簡單的方法~趕快就來試試看

順便看看小miu喜不喜歡玩麵糰

如果不喜歡><~那以後我新家大廚房就很可憐了

那就趕快來看看有多簡單吧

首先準備的材料就是

1.卡好"蔥油派"(要這種才會酥喔)

2.可愛押模工具

3.炒飯(可有可無)

就這樣~~是不是有夠簡單^^

真的好適合我這廚藝不好的人呀


 蔥油派是冷凍的~

要稍微解凍一下才好押模

但也不要解凍太久~

太軟的話~押模會黏住~比較不好分開喔

新竹的巨城開了~有大創呢

所以可以去那買便宜又可愛的押模

有兔兔~熊熊~大小愛心~大小星星

我發現小miu最愛小星星呢~

我還買了這組可愛的小叉子

小miu看到後好興奮喔

不過不太實用~但是拍照很可愛~很有效果

擺再炸好的餅乾旁邊~看起來就好想吃一口哩

要開始囉~

首先爸比先示範給小miu看

小miu很專心喔~還不時的發出驚嘆聲呢

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自己用了

感覺miu很有興趣喔

(這張眼睫毛也太搶戲了吧)

還會指導爸比說押好要放在盤子裡喔

一家人的親子時光~平凡卻很愉快


那~媽咪~我要開始囉

來看我家小小廚師的表現吧


我押~我押~

miu押得很起勁~很認真

看起來以後能一起做麵包囉

咦~爸比的星星比較大哩

(後來炸好後~miu只挑小星星~大星星都會給我們吃喔)

她現在已經有"你的"~"我的"的觀念了

現在動不動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會說

"我的""我的"~~超級可愛啦

但是不喜歡的都會說"你的""你的"~哈哈

哈哈~~好可愛喔

比較凸的呢~是裡面有包飯的

除非你的模比較大~不然包一小口就好囉

不然會爆掉啦><

小miu也很愛吃有包飯的喔

哇~第一盤完成

我的麻花辮好Q押

看miu玩的多開心

小孩就是這樣~有爸媽陪伴最開心了

很陶醉的在捏麵糰哩

邊捏還會邊唱歌~好可愛喔

將將將~今天就押這些來炸囉

好期待這個的口感喔~真的像餅乾一樣脆嗎???

耶~大成功

媽咪快去炸吧~我肚子餓了

結果一開始我火太大了

第一批都有點焦掉了啦><

看到那個很厚的兔子沒

是ne董自己做的兔子炸飯糰~

完成品好可愛喔

這一大碗miu幾乎吃了2/3呢

可見有多好吃

結果隔天我們又炸了一大碗

miu又吃光光呢~^^

同場加映

小miu可以綁2個小辮子了耶

媽咪感動的轉圈圈中了~

真的是留很久的頭髮押~都沒剪過呢

現在感覺又更女生囉~真Q

最近發現我家梯廳拍照好美喔

光線剛剛好耶


現在覺得當初幫miu算命的好準喔

那個老師說miu是很有桃花的人

結果最近班上老師一直跟我說

最近班上有2位小男生~都對小miu很好~很疼miu

還會搶著要跟小miu牽手呢>////<

怎麼從這麼小就開始了呢~這樣爸比會擔心喔

miu晚上睡覺還會跟我說"博鈞抱抱耶"

(博鈞是其中一位哥哥的名子)

真的是人小鬼大~不過童言童語的好可愛呢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