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miu是個幸福的孩子

有天我在整理照片時在想~

miu做過哪些交通工具呢?

出國飛機坐過3次~短,中,長程各一次

高鐵數不清了~台南,台中,台北,新竹,跟著我們到處玩

開汽車~更是最常接觸的~每天都在坐

摩托車,腳踏車也都有坐過

高鐵的六家車站也通車好一陣子了

剛好miu沒坐過火車呢

今天就帶miu坐火車體驗體驗

miu一臉好奇的東張西望~

奇怪~怎麼不是要去坐高鐵嗎?

紅色的那點是我們所在的六家車站

要去內灣~首先要先坐到竹中站換車

再從竹中到內灣總共車程大約是50分鐘多吧

還滿久的喔

miu一臉疑惑呀~

想說怎麼常去的高鐵車站不太一樣咧

往內灣的火車一小時一班

所以大家可以算好時間再去~免的等太久

像我們就沒看時間~結果要等40幾分鐘呀

所以先帶miu去高鐵車站買個吃的

六家車站跟高鐵有個天橋可以互通的~很方便

去高鐵買摩斯~小miu好愛喝這個葡萄果凍呢

來~乾杯

miu現在超愛跟我們乾杯的

今天穿的mikihouse上衣超可愛的

配上好朋友H媽媽家的牛仔褲,一整個好搭喔

還有這雙1/2鞋鞋,是小miu選的顏色喔

而且小miu最近出門都指定要穿這一雙

熊頭鞋鞋實在是太可愛了

我一整個穿的好夏天~真清涼

最近我家ne董在努力減肥中

已經有很明顯的成效了呢~

昨天已經量到70了喔~好好喔

我也想要減肥啦><~

那天風超大的

小miu被風吹的表情好好笑

miu還會一直說~""風~好大喔~""

衣服真的好可愛

miu很愛這種可愛的衣服

每次衣服上有可愛的動物~她都會很高興

恩~好喝

喔~終於上火車了

這就是火車嗎????

疑惑的表情真可愛

父女倆常常上演這種餵食秀

好甜蜜~有時連我都快要吃醋了

哈~鬼靈精怪超Q的

到了竹中站後~要轉搭往內彎的火車

火車好美喔~很有客家風情的fu

坐火車的人也很多

大家一起響應低碳出遊真環保呢

喝完果凍,就搶我和ne董的飲料來喝

這件jacadi的外套顏色真的是超亮的

很襯膚色呢~miu穿起來好好看^^

小櫻桃也是點綴得剛剛好

哈哈~~餵食秀第二場上演了

飲料看起來怎麼這麼大杯呀

小miu小miu~趕快長大吧

坐火車就是可以慢慢欣賞窗外的風景

看到鳥,樹~小miu都會叫出來

這真的是很好的機會學習喔

在內灣老街搗蛋的不想坐推車

要下來一直推~搞得我和ne董好忙><

逛一逛~吃完東西又再坐火車回去啦

不知道miu覺得坐火車好不好玩呢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