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陰雨綿綿~心情不是很晴朗

來看點色彩粉嫩又漂亮的小小美衣吧

不過最近好像買太多了齁....

分成上下2篇來介紹囉

1

首先就是我最最喜歡的jacadi啦

這週六4/27號~巨城有第一批下折扣喔

只有這一天喔~會員有76折呢

有很喜歡的衣服的話,這是第一次下手的好時機^^

我那天沒空~所以先付了現金請櫃姐當天幫我結帳

喜歡jacadi的大家不要錯過囉

2

這一次只挑了這些很喜歡的(加上上次已經買ㄧ些哩)

接下來就要等下一批下折扣再來入手就好

春夏的顏色實在是我的心頭好呀^^好喜番

3

第一套~紅花花上衣+白褲

紅色小孩穿非常亮眼

miu試穿起來也好白好可愛哩

4

我最喜歡jacadi的布料

夏天流汗時都不會起汗疹

我是很相信一分錢一分貨

東西好不好~其實一下水洗之後就很明顯

好的衣服~洗一洗燙一下

完全就跟新的一樣喔

所以我才這麼愛jacadi

5

白褲子是夏天必備百搭聖品

我每年一定都會買一件^^

6

今年出了這個黃色小花上衣

齁~~我在目錄上看到就好喜歡

穿起來一定非常亮眼

7

這件蝴蝶結上衣

我相中很久了哩

終於等到打折~趕快它帶回家

miu小隻歸小隻..但是還是有點小肉肉喔

穿起點這種露肩的衣服非常口愛呀

8

 

再來這套~我實在很喜歡這個顏色

所以上次有買上衣,這次買了細肩帶回家

帶點橘的粉紅色~太迷人了啦

9

淡淡的粉紅短褲也是很好搭配的喔

10

有沒有發現我這次都沒買洋裝

想了好久~miu似乎比較適合上衣+短褲的俏皮活潑路線

洋裝等更低折扣再來買~哈哈哈

11

上衣款是我上次買的~呵呵

有沒有發現那雙白涼鞋

好好搭喔~什麼衣服幾乎都配的上

12

是請乖媽幫忙帶購回來的zara

今年選了這2雙

13

金色這雙有夠閃亮的

miu試穿時說跟公主一樣亮晶晶

呵呵~~她好喜歡喔

15

配上卯釘小熱褲~隨變一件T就很帥氣好看

也是zara的喔

小小衣櫃什麼類型的衣服都有~有夠羨慕的啦

怎麼比媽咪的衣服還要多這麼多

 

14

不過只能買一雙的話

我覺的白色這雙的非常百搭

"超級推薦的唷"

夏天一定要擁有一雙百搭涼鞋^^

呼~~剩下的下篇在分享給大家囉

 

先來看一下超級超級卡哇一的迪士尼海洋的超級明星

DUFFY&ShellieMay

雖然我沒有去海洋

但是有些商品是可以樂園門口商店就買到的喔

16

右邊那2隻有穿衣服的DUFFY&ShellieMay

是海洋春季限定款

外面的商店只有賣一些春季的商品

這2隻熊就是門口商店買的喔

(聽朋友說迪士尼裡面的飯店紀念品店也有賣這一款)

門口商店還有一些Duffy的餅乾罐~一些限定款的衣服包包...等

其他像左邊這種沒穿衣服的基本款Duffy要到海洋裡面才有賣了

17

髮圈也是要海洋裡面才有賣的喔

入口商店的Duffy種類真的很少呀

...那...我怎麼會有咧

呵呵~~剛好有朋友的朋友要去

就拜託請他們幫我帶回來

真的好可愛喔

18  

miu假日就選了Duffy來戴~

露出一個頭~真的好口愛啦

媽媽我跟小孩子一樣~童心未泯呀

Duffy頭零錢包也是~我和miu一人背一個的~

那天去士林夜市就一起背母女包出門喔^^

 

19

這個春季限定包也是入口商店就可以買到的喔

還有藍色的帆布包~齁~我有點後悔沒帶它回家

這一款包包超適合夏天和海灘的^^

等到天氣轉晴~我就可以背著她出門囉 

夏天夏天趕快來~~不要再下雨了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