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要來PO下集嚕

來幫我們乖媽宣傳一下

我這些美國的zara,j&j..等等的都是請乖媽幫忙帶購的喔

到貨速度快~細心又負責(不要出包喔...嘿嘿)

有需要幫忙的可以找乖媽喔^^

乖媽代購網址點我

 

這趟去日本沒時間買美衣

好在有T小姐幫忙~她跟我同時在日本玩

就幫忙了我買衣服~呵呵~來啾咪一下

25

這件兔子衣很可愛齁

去年我買了白色的

T小姐在outle看到~趕緊又叫她打包粉色的

miu很愛穿兔子

21

然後這件牛仔褲是當季新品~兔子動物圖案越多越貴

可是實在太可愛了嘛

所以就請T小姐一併打包^^

22

除了兔子~還有一些小動物

現在這個年紀的小孩~應該沒有不愛動物的吧

23

褲腳反折還有蕾絲喔

放下捲起都很好看

20 

穿起來是不是很Q呀^^

 

26

打折品也買了這件

我那天拍照順便整理了一下

我好像屯太多貨了

小小衣櫃快爆炸了~再買要剁手指

(恩....還是不要當真好了~不然手指很快就沒了)

哈哈哈

27

最近對紅色很著迷

每次看miu穿紅衣服都覺得很亮眼

 

28

下擺還有蕾絲裝飾喔

 

29

這件小短褲也是

下襬有花邊的~我都無法抗拒啦

救郎喔><"

30

這件是好友買給miu的

啾口錐啦~miu那天看到這2件

就說~~"小二怎麼變到衣服上了"

還一直問我狗狗叫什麼名子

還說狗狗戴皇冠耶~是公主狗狗嗎

一連串的問題~搞的我笑翻了

 

32

袖口還有做細節喔

紗紗的袖子很可愛

33

有乖媽做代購真好

打折她都會分享訊息~

janie and jack有幾件都是搶到好貨的打折品呢

35

就說我中了紅色的毒嘛><

長輩都愛看小孩鮮豔亮麗點

難道我已經逐漸變成長輩了.....喔不

36

又是紅色.....哈哈

這件裙襬弧度很美喔

j&j的衣服尺寸要抓好

miu這件是12-18的

穿起來剛好哩

不然我覺得美國牌子洋裝都偏大呀

37

38

今年J&J滿多羊裝我喜歡的

但是不下折扣還是不親民呀

39

小小蘋果配上蝴蝶結

超Q

40

夏天一定要準備泳衣啦

這件小櫻桃是不是很古錐呀

41

已經迫不及待~希望夏天趕快到來

趕快在陽台玩水~一定很好玩^^

42

呼~~終於分享完啦

明天又是假日了~

我們要回台南呢~堂妹要結婚嚕

阿祖也好久沒看到miu了

希望雨不要一直下,

讓大家有個美好的假期吧

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