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嘿~~好久不見了^^

先送幾張小miu啾葛追的照片給大家

上星期回台南吃堂妹的喜酒

miu也是穿的很漂亮喔^^

而且運氣真的很好~星期六還下雨的南部

星期天就放晴啦~

15

台南的辦桌好好吃喔

叔叔嬸嬸還請師傅多做了幾份大家喜歡的菜

要給我們家人們帶回去

真的是料好實在~

好想念台南的大家

很多長輩miu還是第一次見到喔

8

最近天氣真是陰晴不定

星期一還熱的跟夏天一樣

現在又好冷喔

有沒有發現miu被我剪劉海哩

9

miu現在很愛陪我們下樓去丟垃圾

丟完就在中庭走一走~

帶著她的娃娃逛逛

那天她說帶duffy去逛接丟垃圾

逛街和丟垃圾是等號了嗎??呵呵

10

有時候拍照miu會擺出這種很有fu的pose

那你得趕快長高~名模沒有這麼矮的喔

 

好啦~~看完可愛的miu再來看看我的美麗指甲吧

有許多朋友都問我和時開始"接客"呀

我也很想趕快替大家服務

但我老是覺得自己技術還不夠

很怕無法達成大家的要求

ne董是覺得我似乎是自信不夠

處女座就是這樣~龜毛~又要求完美

這真的是我的死穴~沒辦法

只好請大家再等等一陣子囉^^

3

上圖那款是我近期最滿意的作品

左右開攻也花了我不少時間哩

光療指甲的好處就是可以把自己的指甲留長

再來做變化喔

不過也多虧了我以前長期做水晶的功勞

現在指型還滿美的喔

1

上圖做好底色後~就是選擇自己喜歡的貼紙來做變化啦

別小看這小小的甲面

可是用了3款貼紙來搭配

光是中指就有6張小貼紙了~哈哈

2

將將~~完成啦

現在miu都會注意我的手喔

每次我換新款~她馬上第一個發現

然後露出羨慕的眼光說"媽咪~好漂亮喔"

"我也想要"...."好像公主喔"

呵呵呵~~我都跟miu說

等你再長大點~我在幫你一起弄漂亮喔

4

大拇指也是好美哩

5

左右手稍微不一樣

6

現在看到照片還是好喜歡喔

可惜ne董都太忙~我都得自己用手機拍

所以都會糊糊的

下次再來做個藍色款的好了^^

7

之後又換了這款

一整很素雅

我覺的上班族和新娘都很適合這種

而且比較不會看膩喔~越看越好看

身邊多年紀大我ㄧ些的姐姐們~都很喜歡這款喔

11

還有這款也是

奇怪~~我是花俏的做久了

最近總想來點清淡優雅的fu~

13

還是怕單調~大拇哥硬加了3個鑽~哈哈

下次就該回歸我得花俏本性了^^

1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