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在2天就要過年囉

過年少不了的就是打牌~

哈哈~隨時都可以看到手指頭

所以當然也要弄得美美的呀

2

這次我很"搞缸"

10之手指都做的不一樣

其實光療底色做好才花了30分鐘不到

但是想這個貼紙排版~可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呢

這次光療底色用了我很擅長的粉嫩色系

(粉紅,粉黃,粉紫,粉綠,粉藍)共5種

3

當然~光療的好朋友就是貼紙拉

我真的覺得好一點的貼紙貼起來的效果真得很有質感

雖然一張寫真貼紙真的很貴

但我真得很喜歡貼出來的那種效果

4

這一個小小一個甲面我就用了4張貼紙來搭配呀

5

熱氣球的色系都好鮮豔

配上粉嫩的底色~很有衝突感

1

我最愛每隻都不一樣了~

現在不知外面的行情做這樣多少??

我已經好久沒去外面做指甲了

不過這次一做完,傳照片給幾個有在做指甲的朋友看

每一個都誇我真是手好巧

(還偷偷說比他們的美甲師做的更好)

還說怎麼可以左右手都做的這麼美呀

呵呵~~

6

左手拍我自己有點拍不好

而且角度好難抓喔

8

最喜歡的就是我這隻粉色有車車的大拇哥啦

小miu那天回家看到一直吵著她也要弄

><~哈哈~不知道我哪天真的忍不住就幫她弄了

 

就要過年囉~而且這次放9天

大家一定都會出去玩的吧

去弄個美美的指甲~

'ˋ讓自己從頭到腳都美美的過年~

我相信把自己打扮得容光煥發會帶來好運的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光療指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