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~

萬聖節就要到啦~

從10月開始一直到過年

指甲都會很忙碌

因為每個月都會有主題可以配合著做

10月萬聖節,11感恩節,12聖誕節,1月跨年,2過農曆年

這都是做指甲的旺季呀

所以10月初我也替自己做了個萬聖節款

剛好MIU的學校也為了萬聖節做了很多佈置

一整個很應景捏~也剛好機會教育

每天順便複習一下MIU在學校學的萬聖節相關單字


其中我最喜歡這隻手指了

那小娃娃好像MIU呀^^

拿著南瓜好俏皮喔


小巫婆也很q齁

現在光療真是方便~有很多寫真貼紙可以應用

 

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

上週是好朋友的婚禮

當然~我就發揮我所長~幫她設計了一款新娘指甲

一整個就是很夢幻呀

連我自己也好喜歡喔~

可惜我不可能在當第2次新娘了~哈哈哈

這大拇指可是有玄機的喔

新娘暱稱小兔子~

所以有看到一邊是新娘頭~一邊是兔子

然後一邊貼上LOVE 一邊貼上YOU

一做完~新娘馬上就笑著說"我懂妳的梗"

哈哈哈~真是太有趣了


 

然後收到他們的喜餅

齁~~我一整個好想再來結婚一次

這喜餅也一整個太夢幻了吧


連喜餅上的小卡片~都是新娘自己DIY的

非常用心咧


妳看看~妳看看

這喜餅是不是夢幻到了極點

而且剛剛我說過新娘是小兔子

這根本就是為她設計的咩

這一個像是相守一身~擁抱在一起

這個是求婚的意境

真得很符合結婚這個訴求耶

每次去參加婚禮~都會很感動

像這次去他們的婚禮~聽到女方爸爸參加的合唱團

為了新人獻唱一曲

齁~~我真的是心裡好感動

(呵~我真的是很感性的人捏~)


然後因為搬新家~他們還特地送了我們新家禮物

齁~~包裝也太漂亮了吧

是我家的菜哩


呼呼~~是一個非常有質感的相框~

蝴蝶結一整個也太適合我了~哈

我要找張全家福來放進去

希望這對新人能夠一輩子長長久久

一定要幸福一輩子喔

喔~對了~出國蜜月前要先來卸指甲才行喔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