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看照這個速度~遊記PO完戰利品都懶的整理了

還是先插播一下這趟收集的戰利品吧

我家3個都是娃娃控

來過我家的就知道我家很多玩偶^^

來到迪士尼,一整個無法控制手

反倒是miu,買一隻雪莉玫就再也不要買其他的了~專情

IMG_5656

 我好想帶回這對大的達菲和雪莉玫喔

可惜行李箱和推車已經塞到不能再塞了><

ne董說下次再去就把他們帶回家

沒辦法~他們真的好可愛喔

1

這趟除了幫2~3個好友代買之外

都沒辦法幫忙代購~因為自己買太多><~哇哈哈

而且這趟想好好的陪miu玩

擺起來真壯觀~~超級超級可愛

2

這2尊中的~就是一般可以換衣服的尺寸

以後我就開始收集衣服拉^^

3

這次的萬聖節設計超可愛的~很熱銷

我9/20去的時後雪莉玫居然已經完售了

哭哭~><"

而且達菲只剩一些些而已,好險我早上看到就先買了

晚上我在去商店問時~就都已經完售了

可怕的限量商品魔力

不過是因為這次的設計真的很可愛

4

這可是ne董親手幫達菲穿的

他邊穿邊說"跟穿小baby衣服一樣呀"

30

回國後我就發揮找貨功力

哈哈~~終於讓我買到雪莉玫衣服

超級難買的啦><

是黑貓造型~毛茸茸超可愛

31

嗚啦啦~~穿起來可愛

轉圈圈灑花~~

32

 連背影也迷死人耶

達菲的尾巴也太口愛了拉

33

 下方那2個小包包

是這次新出的~是秋冬的材質喔

這是幫我們可愛的妮妮和大陽小朋友買的喔

5

 這2個小頭~我以為是髮圈什麼之類的

沒想到是磁鐵耶

6

 這個是在看摯友達菲的餐廳買的

你可以單點餐~或是加購有餐具

不過我覺得質感很好~很值得購入喔

7

 竹籃是塑膠製的~硬的喔

每個節慶都會有不同的款式

迪士尼真的是錢坑呀

8

達菲大頭爆米花筒

齁~~整個園區就只有一攤在賣達菲爆米花桶

超級超級QQQ~而且是奶茶口味的

很好吃ㄟ~我很愛~續桶了2次哩

9

 這個是幫titi姨買的30週年紀念款雪莉玫

金光閃閃的~非常喜氣~啾古錐

10

 還沒結束喔~

繼續下一批><~哇哈哈

11

 一堆雜貨~真能買呀我

12

 連玩具收那箱我都搬回來了

是玩具總動員的~好繽紛哩

有一大一小~一組的

13

 然後我買了一堆這個回來~

朋友們說要發光又有音樂的玩具~我就推薦這個

是30週年的限定玩具喔~還有配合遊戲機台哩

23

 找到這個機台~Land&Sea都有

入園地圖上有指示喔

24

 然後玩具背後有2種模示

切到P模式後放入機台裡

然後按下玩具按鈕~就可以收集亮點(共有5點)

機台有分顏色,同顏色不能重複收集

除了收及亮點,裡面内建的聲音也會增加喔

21

 收集三點以上,就可以去特定商店換30週年限定徽章小禮物

這沒有在賣的喔~只能收集兌換

22

 徽章可以放在玩具上

算是很特別的小遊戲呢

14

 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包包

這商品很難找~只有在一個商店看到過

是一個時鐘造型~質感很優喔

15

 還有貼紙打扮玩具

還不錯玩~miu很賞臉

而且有她最愛的貝兒公主哩

16

 3眼怪疊疊樂&玩具總動員的小餐盒(一組3個)

17

 也是找很久的巫婆衣服~

好像是萬聖節才有出的壞人巫婆系列

回來後ne董後悔沒再多買幾件

他穿起來很好看哩

18

 30週年的小旅行袋

出國這個很好用~可以放在行李箱上多裝一點東西

19

 連雨傘買了><~有沒有佩服我很會塞行李

ne董還買了6個魔術遊戲要送給姪子們

不過他還在研究中~哈

小朋友們~你們再等等喔

36

 糖果罐

37

 餅乾罐

都被我拿來裝飾小櫃子

裡面的餅乾miu也很愛~都吃光光

35

 這3個是我今年的寵兒

達菲的是4月春季款的商品~現在已經買不到了

真的非常可愛

粉紅行李箱是我這次買的

可愛的貓咪是乖媽幫我買回來的

顏色很鮮豔~Q爆了

迪士尼手機殼都好可愛~去那裡都眼花撩亂

38

 這個這個是新出的商品喔

多謝晶媽出國幫我帶回來

超感動的~來啾一個

39

 她有個側背帶~可以直接背著她

就像背著玩偶一樣哩

40

 背帶也可以全部拆下

41

 然後攤開是一個小毯子喔

很實用又可愛

質感也很優

42

 當然要一對才有fu

miu超愛雪莉玫~完全不願意分享給別人的

但是她也不會跟我搶達菲~哈哈

43

 這2套學院風的衣服好喜歡喔

質感比一般衣服還優

不過價錢也是多一倍呀

我真的花不下去><"

(居然也有我這個購物狂買不下手的東西~大誤)

44

 真的很有質感呀

45

 穿上衣服就這樣~是不是很可愛

好像家裡的2個baby喔^^啾咪

20

 再來~這是在一個百圓小商店

好多萬聖節裝飾性的東西呀

一個日幣100~等於台幣30而已

26

 結果我就佈置了一個家裡的小角落

這個小花架可真是萬用^^

一想到是我自己做的~可驕傲的哩

27

 萬聖節也可以裝飾的很可愛呀

加上我從迪士尼買的小達菲和小雪莉玫

一點都不可怕~看到的人都說超Q

29

28  

哇哈哈~~終於介紹完拉

還有漏東漏西忘了拍一些小東西

實在是太雜了~也太愛買了

迪士尼呀~除了讓你帶回滿滿的歡樂回憶

也讓你帶回滿滿的戰利品

讓你忘記煩惱~也忘記皮包沒有摳摳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