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東京之旅~來到第5天

是miu最期待的迪士尼啦

第一天打扮成白雪公主的miu

一大早心情很好呀~哈哈

1

我們在新宿的迪士尼商店就先買了3日券

是13800日幣喔

第一第二天要指定去哪個樂園

第三天才能2邊都去喔

如果有訂餐廳的話要注意一下這點喔

未滿4歲的小孩不用票喔

(那是不是要在miu生日前去一次~哈哈)

2

有了上次的經驗

就不敢再流連外面的玩偶們了

怕半天又這樣過去

4

這是老爸老媽第一次來迪士尼

有miu~他們2老去哪都開心

5

一大早去抽怪獸電力公司的"迷藏巡邏車"FP券~

居然要等到快3點才能玩

喔~~也太熱門了

不過大家一定要來玩這個~真的很好玩喔

抽玩券要在等2小時才能抽下一個FP喔

6

上次來覺得很好吃的吉拿棒

台灣都沒有好吃的吉拿棒呀

miu一看就知道心情很好^^

7

現在出門也不用帶水杯囉

直接用灌的就OK拉

東西越帶越少~所以現在很迷戀小包壓

8

然後我們又來排賽車

希望今天能多玩幾樣遊戲

不過miu是個看秀狂~我們還是以看秀為主的啦

9

老爸和公主~只要小人心情好

怎麼玩都開心^^

10

越來越有女生的樣子囉

而且好多人都miu的頭髮變好長哩

11

要開動囉~

這是miu第一個遊戲

看的出來他有點緊張喔

不過她一直說"我不會怕"~哈,真可愛

12

可惜我家只有3個人

我都只能一個人坐拉><

14

賽完車~我們就來等萬聖節的特別遊行

不過太陽好大呀

miu這個夏天跟著我們到處玩

現在已經曬好黑拉~哈哈

13

特別的萬聖節遊行

哈哈~~一點都不恐怖

走的是可愛風

而且歌曲也很好聽~我們還買了萬聖節音樂CD喔

miu到現在在車上聽~還記得動作呢

15

16

看完萬聖節遊行~中午休息一下順便吃午餐

緊著著又是"幸福在這裡"的遊行

這上次miu已經看過了

這次一樣白雪公主有跟miu打招呼耶

還送給miu一個飛吻

齁~~miu開心極了~現在還念念不忘

17

18

當然~一定要要坐在第一排

這樣遊行的人物才會看到小孩

如果有打扮的~或是喊很大聲的

都有可能讓遊行人物為你停留個幾秒鐘喔

19

齁阿拉丁~~帥呀

20

還有miu最愛的貝兒

她好開心呀^^

21

最後這個好鮮豔的花車

就是主角米奇米妮啦

22

23

看完遊行熱斃啦~

趕緊買支冰棒消消暑

24

哈~~我老爸真的有夠配合的

表情姿勢都到位

25

從小大家都說我跟我老爸很像

女兒都像爸爸吧~是嗎?

26

miu也舔的津津有味

這口味還不錯

27

吃完後就去坐豪華馬克吐溫號啦

我真幸福~

4月和婆婆,小惠姑姑一起來這

9月和娘家全家來這

我真的覺的老天很眷顧我

有愛我的家人陪伴左右~真的是要好好珍惜呀

28

我一度以為這動物是真的

><~真蠢

怎麼可能會有真動物~我真好笑

29

坐船看風景時~免不了拍了很多自拍照

30

一家人當然也免不了的自拍照

32

下船後~跑去看超級跳跳跳

可惜miu不願意下去

只想在旁邊看而已~哈哈

33

差不多也到FP卷的時間

我們就趕緊進去囉

路上看到這個爆米花筒

怎麼這麼可愛呀~超Q的

34

老少咸宜喔~

連miu都很嗨

35

乘坐的車上有手電筒

拿起來往帽子上的M照過去

就會有"叮咚"~

所以光是下圖就有6個喔

速度要快~這個很好玩

有些M在隱密的地方~要仔細找找喔^^

36

有時候被背景吸引過去

就會看到忘記找M了~哈

37

 

玩完出來後就是怪獸電力公司的商店

迪士尼真的很聰明~很會賺錢

都會有特定的玩偶商店~

一出去很難空手出來呀

 

39

晚上必備閃光的配件

有各式各樣的造型

真的是人手一個呀

40

傍晚囉~城堡好美

41

哈囉~~手牽的好緊壓~

42

43

拍照過後就要前往城堡裡面囉

44

45

不過路上有很多商店

會一直被耽擱~哈

46

miu也逛的好開心

47

進城堡要排好久喔

快要1小時耶><

48

這是灰姑娘的城堡

裡面都是關於灰姑娘故事裡的情節

很好拍照

49

看miu那驕傲的臉~哈

50

整個看呆了

51

還有美麗的玻璃鞋

是說~真的很小耶~是有裹小腳嗎

52

大家都是在排隊拍這張"龍椅"

喔~不不不~是公主椅

miu還說不跟我照~要自己去照耶

真是~~很想當公主呀她

53

也自己腳交叉

都不用我下指令><~非常自動

54

挖~出來都晚上了耶

接著就要去晚上訂好的餐廳囉

55

我們訂的是波里尼西亞草潭餐廳

需要一個月前上官網預定喔

可惜我們只搶到晚餐時間

中午有史迪奇耶><

57

前菜我都不敢吃><

通常冷盤的食物我都沒辦法

主餐是炒飯+肉排

還OK~但是吃不飽耶~哈哈

56

小孩桌墊還滿可愛的~有設計過

58

挖~~我們坐在第一排喔

米奇和米妮離我們好近

miu這個愛看秀的家伙~超專心的

59

不過表演是比較大人的方式

我下次去一定要訂到中午的

最後還有邀請小朋友們上台同樂跳舞喔

哈哈~miu也有上去

不過罰站成份居多~最後終於快要融入時

挖~表演結束囉~><"

不過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喔

60

61

米奇米妮也超會扭的哩

63

餐廳出來後~剛好看煙火

美好的一天就要結束囉

最後保握一點時間再去買東西

免得太早買要一直拿著~很累哩

64

明天的行程是去海洋喔~

我超期待的,達菲,雪莉玫我要來把你們買回家啦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