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還記得我9月那趟去日本

在台灣免稅店跟找了很久的BV包失之交臂嗎?

後來回國在去BV店確認台灣店裡沒有進黃色

 我已經放棄了~雖然有點遺憾

因為我真的很喜歡

3

 原本我以為ne董會裝傻~想說荷包逃過ㄧ劫

沒想到就在乖媽要出國前和我通電話被ne董聽到

掛掉電話ne董說

"你請乖媽幫你把BV包買回來吧~不是很喜歡嗎?"

齁~~他還記得,而且沒裝傻

還主動說把它買回家

我一整個當下感動的快哭了

怎麼人這麼好~

2

 我對這種鮮豔的顏色情有獨鍾

因為我很愛買深色的衣服

尤其是秋冬~

所以鮮豔的包很好配

這是這個像方塊的形狀好吸引我

4

 還有附送鏡子耶~超棒的

 

5

 還有鎖頭~不過有什麼機會要上鎖的嗎?

哈哈~這點我超納悶的

6

 背帶我用太長

櫃解說可以綁起來~也當作是個造型

光是把這個綁整齊~就搞很久

(指甲是新學的技術~超隨性的琉璃極光~很閃吧)

7

 

 拉鍊可以拉到一半

開口很大喔

這算是我小包裡面容量最大的吧

8

 DUFFY在裡面~超可愛的

 BV的皮雖軟~但是型很好

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軟&輕

但是這方塊形狀還是維持的很好

裡面沒有任何墊子的喔

9

12

 裡面除了暗袋,還有一個小袋子

不過小袋子很小,我想只能裝唇膏吧

10

 照片上的東西加上手機

就是我一般會放的東西

11

 東西都放進去,還有將近一半的空間

13

 拉鍊上鎖的地方~我是不可能用到的啦

來看看實際穿搭照

14

 你看看~~這包包多亮

一整個符合我花俏的個性

15

 那天背著去台北殺週年慶

還不少人問我包包呢

而且他的形狀好方好可愛

而且包包本身很輕~背久了也不負擔

 

1

 一直以來ne董其實都對我非常好

無論是結婚前還是結婚後

我可以感覺到他一直都是以我為優先

凡事尊重我~體諒我~愛護我

有時我都覺得我是不是太幸運過頭了

怎麼可以擁有這麼美好的一切

今年是我們邁向結婚的第7年

 nene7年之癢應該不會出現吧~哈哈哈

 

很久沒玩猜猜樂了~上次玩覺得很有趣

這次來猜什麼呢,聽好嚕~

"大家猜猜~我和ne董認識幾年了呢"

呵呵~一定要給提示的,這題滿難的齁

提示是~我和ne董是國一認識的喔^^

那大家來猜猜看幾年吧~

前3名答對的朋友,可以得到上週我去週年慶買項鍊的贈品喔

Les Nereides的指甲貼(最左邊黃色的沒有)

總共有1.芭蕾舞(右2)

         2.馬戲團(左2)

         3.彩色花(左1)

共送出這3款喔~隨機贈送

3  

我選的這3款貼起來都好看~我有當場看到櫃姐貼

不過我是美甲師~這贈品實在是用不到呀^^

那就歡迎大家踴躍留言囉

"要答對的前3名才有喔"

沒有痞客幫帳號的大家,也要記得回來看有沒有中獎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