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哈哈~

東京迪士尼都已經在過了聖誕節了

我的萬聖節還沒PO玩>< 

立馬獻上一張鬼鬼照片來謝罪~~

應該沒嚇到大家吧~呵呵

3

 迪士尼的第2天~天氣依舊超級好

雖然我有不少達菲的東西

不過還是第一次來到海洋~好興奮呀

12

 而且一進來左邊就有一間好大的商店

進去的第一眼就是滿滿的達菲

真的"數大便是美"

超級~超級~超超級可愛的

13

入園就看到一堆人已經在佔位置了

 看了看表演單~哇咧11:30才開始耶

可是miu愛看秀,我們也只好跟著排

14

 10點排隊只有第2排~嗚嗚~人也太多了吧

miu吃著舅舅留下的海苔

ne董也不能浪費時間~先去買達菲的奶茶爆米花

15

 我真的很喜歡miu穿紅色耶

真的好可愛喔~

等待時間順便研究一下地圖和萬聖節商品

16

 等好久好久~~來伸展一下

17

手上拿著新買的雪莉玫

之後都沒有要求在買別的

(剩下的都是我要買的><~老媽我玩心更重)

1

 ne董找爆米花也找好久><

一整個路癡來著

不過奶茶口味真的滿好吃的耶

而且達菲爆米花桶也太可愛了拉

小miu不知到是肚子餓還是真的好吃

一下就吃了半桶耶

2

 緊接著~表演也上場囉

miu看得目不轉睛

音樂也好好聽~(我們還買了萬聖節CD回來聽呢)

4

5

 玩偶們搭船出場~~

老實說我比較喜歡海洋的秀

比較精彩~不過....

因為米奇米妮在海上~~所以都有一點點距離

難怪是比較適合大人的地方

小孩就是要進距離才嗨呀

19

20

 但是其他玩偶們還是有下來做互動的

21

 萬聖節裝扮的高飛~太可愛了呀

然後我一直有個疑問???

高飛~~他是隻狗

布魯托~~他也是狗耶

怎麼只有高飛會說話~布魯托只會汪汪

22

 萬聖節的音樂真的很好聽~我好喜歡

一點都沒有可怕的感覺

反而非常歡樂呢

23

 大鬼來拉^^

24

 尖叫~~呱呱呱呱呱呱呱呱

(自動切換唐老鴨模式)

我是在說"唐老鴨離我好近喔"~呵呵

25

 最後玩偶們都上船了

26

 真是可愛的鬼^^

27

 迪士尼都有一小段和觀眾互動的手勢

這時候就是全場互動的時候喔

 miu到現在聽到那個橋段的音樂,都還記得動作

她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歡呀^^

28 

29

 米妮和米奇的船~終於開來囉

這是米奇和米妮的萬聖節裝扮

海洋和陸地的衣服是不一樣的喔

30

 這座火山不時會發出爆發聲音

miu完全不怕~還問東問西

31

 天氣好~風景怎麼拍都美

 

32

 我這件紗裙好夢幻~哇哈哈

一整個輕飄飄

6

 miu還在吃><~~

除了睡覺之外~miu都在吃呀~哈

33

空間大就是舒服~

唯一缺點就是"人太多">< 

34

 園區內有電車可以搭乘喔

一邊欣賞風景,一邊休息~就不用走的這麼累了

35

 來海洋一定要坐船的呀^^

36

 這是這攤達菲的爆米花餐車

我們又去補了一桶

好多人呀~~

37

 只有這裡有賣奶茶口味喔

很多攤車的口味都不一樣

最好先研究一下地圖,上面都有寫地點和口味

38

 這個在排隊的~就是鱈魚岬錦標美食餐廳

是看執友達菲的地方

身為達菲迷~怎能錯過><

39

 排隊進去後就先點餐

空間很大~不會很擁擠

而且乾淨明亮喔

40

 點的餐點還可以加購萬聖節限定杯盤組

萬聖節杯盤請點~迪士尼好敗家錢包花光光

41

 全部吃光光~~是肚子餓了><

漢堡薯條就是這樣~不難吃~

重點是加購的杯盤和看執友達菲

43

 座位不能挑

由服務人員一一帶位

44

 我們還算中間~看的滿清楚的

整整看了2遍,達菲真的好可愛

45

 很驚奇~椅子上的達菲會突然變成真的玩偶喔

46

 本人更傻傻呆呆~超級可愛

47

48

 表演分2段~然後一直重播

 不用事先訂位置,在場排隊等~隨時都有

不過要注意一下最後一場是幾點喔

我去的時候最後一場是17:00~這點要注意

49

50

 miu一直問~怎麼沒有雪莉玫

除了貝兒公主~雪莉玫是她的最愛

51

 結果一出來馬上就看到正在拍照的雪莉玫

可是我不喜歡這套一服耶><

而且人太多~要等一小時以上

就放棄囉~好在miu也累了,她想睡覺

52

 尿尿完拍下的照片><哈哈

之後一上車就昏睡呀

現在很棒~午睡尿尿已經不用包尿布了

也從來沒失誤過~

總之快到睡覺時間一定要先帶去廁所才行

現在出門真的很輕鬆~只有帶水而已~哈

53

 miu睡著時就是我們逛街買東西的時候~

72  

睡的很熟~錯過了跟高飛拍照><

73

逛商店的時候也在睡

"嗨~我是達菲"

25

一整個睡翻~哈哈

叫工作人員拍照還真不好意思><

原來淑女的睡姿都是這樣的~噗  

57

 到了阿拉伯海岸

58

 下午了~~好多人累了在休息

59

 ne董~你是在裝阿拉丁嗎??

60

 真的很像電影的場景呀

如果外拍應該很好拍照

61

 邊走邊晃~真的很舒服愜意呀

62

 喔~~這個水上逗趣船還滿不錯的

不過會"濕身喔"^^

63

 回家後整理照片發現

在迪士尼海洋~真的幾乎小孩或女孩

人手一隻達菲或雪莉玫

機率幾乎是1/2呀~

64

 到了美國海濱就會看見的豪華度輪

裡面有2間餐廳

今天錯過了開筵宴客~好在明天還可以來^^

66

 Fantasmic(晚上的秀)是晚上8點開始

但是6點已經好累了

乾脆坐下來等秀佔位子~

而且miu還在睡耶><

這時ne董又去買東西回來吃

67

 晚上的秀~真的是好精采

我覺得超棒的

不過其實不用這麼早去等

因為海上的秀都是遠距離的

其實遠一點站著看也沒差

但是真的很有水準

68

晚上沿著海岸週圍的房子都亮燈

好美喔~~真的跟Land的夢幻感覺完全不一樣喔

69

 原本看完秀想去吃這個

可是只營業到9點

只好明天中午在來囉

71

 最後離開前來到這裡

挖~~真的好漂亮

都快關門了~排隊的人怎麼還是這麼多呀><

不過我買到可愛的玩具總動員收納箱和大毛巾

70

 又是一個開心的一天

而且我買了好多達菲和雪莉玫

明天還有一天的迪士尼之旅~

這趟東京+迪士之旅實在是太過癮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