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趟夏日之旅~我們住在夏都2天

 一早起來看到大海~心情特別開心呀

面海的房間真的很讚^^

1

 吃完早餐後,一家人來到海邊吹吹海風

玩玩沙~踩踩海浪~

平常忙碌的爸爸最想要放空了

8

miu做在躺椅上放空

看起來好像大女孩喔

海風吹著頭髮~一整個好隨性 

9

 可是~~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

我覺的沙灘比我幾年前來的時候髒耶

10

 這2天miu撿了好多貝殼,說要帶回家

而我~~這個粗心的媽媽

以為有點微涼的天氣,太陽也不是很烈

我就忘了擦防曬了><

結果miu都曬黑,我的臉也曬出點斑

嗚~~超想哭的(好在現在有自拍神器)

11

 miu穿的好清爽(辣妹呀)

12

 不過度子怎麼凸出來~哈哈

13

 那天海浪滿大的~

牽著miu在海邊踏浪

結果一個不小心~浪太大

miu就被沖倒~><

miu瞬間尖叫了起來

14

 不過好在都沒哭,也沒被嚇到

自己慢慢站起來後,繼續開心的撿貝殼

不過衣服,褲子都濕拉(還一堆沙><)

15

 無邊際泳池還真不錯呀

在這裡真的可以放鬆

16

 小人的泳池都沒人呀

很多人第一天玩一玩,要趕在12點去退房

我們這趟玩的真開心

第2天很像在包場一樣

17

 偌大的泳池,這對父女顯得很渺小

(但是NE肚子還是無法忽視~哈哈)

18

 越玩越大膽~連泳圈都不想用了

19

 miu玩的很嗨的同時~

ne董的肚子也太放鬆了

只好把他愛心起來><"

20

我實在忍不住~看到他們父女閃光

結果我下海~是下水

怎麼看起來真的很像女傭~~嗚嗚

我也想要來個母女閃光呀

22

 那天在水裡泡的超久

miu玩到不想回房間

23

 我真的包場了~~哈哈

24

 好美的小人泳池

以後好想每年都帶miu來玩

25

 趁沒人~多拍點美景

26

 爸比陪玩的好累~

但是miu還不想回房間

27

 開心的笑容

 原來這麼愛玩水呀

28

 miu說這個是勝利姿勢^^

夏都買的泳圈好可愛哩 

30

哈哈~~真的曬黑了

29 

換好衣服後出發去餐廳吃了海鮮

玩了一個早上~一家人都餓了

31

 之後我們去海生館

剛好看到餵食秀喔

miu好多問題~一直說怎麼會在水裡面

32

魚多到都把工作人員快淹沒了

33

 連海生館都像被包場

(其實我要拍照前有清場)

哈~~開玩笑的,清場誰鳥我

34

如果天氣再好一點就可以在這裡玩水囉

通常在這裡可以看到許多小朋友脫光了在這裡玩

35

 最後留下一張標準的到此一遊照

 其實在國內旅遊也很輕鬆愜意^^

36

自從高中的畢業旅行後~

我就再也沒去過墾丁國家公園內看燈塔的地方

等小miu再大點,就可以帶她去囉

時間過的可真快呢~ 

一轉眼睛已經過了10多年啦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