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雖說這是廠商試用文

但其實我們家本來也就用這產品

所以當廠商找我體驗時

我就二話不說答應了

 

從小miu2歲時,我就換了FEES的嬰兒柔護泡泡露來使用

一開始是在jacadi拿到這產品的體驗瓶

(是同一代理商咩)

某次外出旅遊使用後就愛上了這個

回國後就把miu的產品全部都換成FEES

FEES的產品都不含Paraben防腐劑,沒有人工色素,無礦油,無皂鹼

成分天然,配方溫和,每樣產品從原料,生產,包裝都嚴格把關

也不以動物進行測試,不含動物成分或其副產品

天然胺基酸配方,並含有珍貴的夏威夷果油與多重保濕因子配方

給小寶貝最天然又專業的呵護喔

這次是體驗嬰兒柔護泡泡露(清新)

嬰兒滋潤保濕乳(蜜桃)

光看瓶身包裝就夠吸引我了

感覺非常的純淨~又可愛

除了產品好用,本身包裝也非常的用心

哈哈~這是我之前用的啦

明明就用完了卻捨不得丟,因為瓶子好可愛喔

我自己買的是600ml的莓果

大罐的比較划算啦

一直到前一陣子

FEES也出了沐浴泡泡

當然我自己也是先買回家用啦

擠出來就直接是泡泡狀喔

我們家夏天大多是站著洗,冬天才泡澡

所以泡泡平對miu這種站著洗也要玩泡泡的人非常實用呢

重點是~那味道擄獲了我們家一大小的芳心

洗完就像置身在棉花田裡

是一整很純淨很舒服的感覺喔

所以現在我其實都跟miu一起洗這罐呀

這罐泡泡露的好處,除了上述那些

它是不用在另外沖水的喔

泡泡非常溫和,不會流眼淚

我在浴缸出水下方按壓3~4下

(小澡盆只需要1~2下就可以囉)

哇齁~泡泡這麼多呀

連溫度計小鴨都被淹沒了

miu在外面看到興奮得不得了

迫不及待的想要進去玩水泡澡囉


 

小miu很喜歡這個洗澡玩具

從一歲玩到現在都不膩

那天一直在浴缸裡玩這個,然後默默的一直說

"這個好好玩喔"

泡澡一定要有大人陪同

那ne董閒著也閒著,開始在miu的頭上搞怪

做了一個貓耳朵

看看~這泡泡不是我在說,多立體呀

而且要維持到要沖水時還在哩

小miu也很愛這瓶子

她現在對於自己覺得可愛的東西都會表達了

"這很可愛耶"(miu這樣說)

她很喜歡這上頭的小木馬

我覺得親子的泡澡時光是很珍貴的

因為它很短暫

尤其是像我們生女生的

爸爸能跟小孩一起洗澡多久呢???

所以要好好珍惜這時光

當然好的產品也會讓這快樂時光增加更多樂趣喔


洗完澡了,當然要來擦一下保濕乳液囉

齁~這罐蜜桃口味的不是我在說

根本是我的菜

所以我也跟小miu搶著用

而且~是我們母女倆最喜歡的粉紅色呢

在沁月做月子有學過嬰兒按摩

小miu很喜歡

看她的笑容就知道

是小孩最天真笑開懷的一面

ne董常幫我按摩,所以miu很早就知道按摩是怎麼回事

而且miu也會幫我們按喔

還會問我"媽媽,妳有舒服嗎?"

真是太貼心了

ne董按一按,miu就自己說~

喔~真舒服,按摩好舒服喔

當場逗得我和ne董大笑

實在太可愛了


擦完乳液後,miu還一直研究

而且還問我,"我想要水蜜桃可以嗎?"

結果就在ne董幫miu吹頭髮時

miu就自己把乳液擠出來了

接著就有樣學樣的擦起她的小腿

(是學我的嗎?呵呵)

瞧miu擦得多起勁

我想我以後無須擔心她以後不愛打扮

看這樣子就知道,以後會很"愛美搞怪"了

miu在行為上簡直是我的翻版

我還體驗了完美女人系列

右邊小罐的是輕舞飛揚美腿甦活霜

左邊比較大的是HD緊緻除紋霜

話不多說~趕快來擦擦看

喔~~天呀

這......這是我的腿嗎?!

怎麼完全沒光澤~然後超級乾燥的

因為季節變化,我的皮膚很容易乾燥

臉每天都在保養,卻忘了腿呀

真是糟糕~~囧"

好在使用了FEES輕舞飛揚美腿甦活霜

瞬間有了光澤度,而且有種輕飄飄的感覺呢

其實我不太喜歡擦腳的產品

因為我超超級怕"薄荷"的那種涼涼感覺

很多它牌的產品,擦了之後會讓我涼到受不了

腿是快飛起來沒錯

但實在是涼得很難受呀

這一款竟不會太過冰涼~還是我能接受的範圍喔

還満舒服的

而且擦完後雙腿的輕盈感持續滿久的呢

這個HD緊緻除紋霜,我真是跟它相見恨晚

我懷孕時還沒有這個呀

擦起來非常舒服也好推開,而且不油膩喔

它的香味讓我感覺非常舒服

我覺得有安定情緒的作用呢

除紋霜除了懷孕時期要擦,其實平常也能拿來持續保養喔

這款除紋霜含有夏威夷果油和葵花油精粹+玻尿酸

一整個就是很保濕,能夠緩肌膚乾燥的不適感喔

在加上秘魯人蔘Maca和羽扇豆萃取

可以調理肌膚,撫平細紋,維持肌膚的彈性喔

抱歉啦~不好意思把我的小肥肚給大家看

不過大腿因為懷孕也肥胖不少

所以也有些細小紋路

擦完之後除了味道使我放鬆

大腿肌膚更加水嫩有彈性喔

(ne董說好想咬一口喔)

因為實在是太喜歡了,味道我超愛

前幾天我怕脖子上的細紋會隨著年齡出現

所以我也把她拿來擦在脖子上哩

 

FEES還有很多種產品

大家可以先去官網上看看介紹

我非常推薦親親寶寶的系列產品喔

FEES官網http://www.feescare.com.tw/index.php

全省通路http://www.feescare.com.tw/where_to_buy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