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去年ne董公司辦活動時

抽到4張六福村門票

2張給了學長叔叔

2張自己留著~想說這麼近~一定很快就用掉

哈哈

沒想到也是擺到快過期才用呀

找了天放假~趕快來去玩一玩

今天我們跟miu說要去動物園喔

哇塞~她高興得咧

很配合的換好衣服~催促著我們趕緊出門

果真到了那miu好開心喔

光看水舞秀就看呆了哩


不能玩遊樂設施

就四處走走拍拍照


這張根本就是小麻豆上身

姿勢~表情~都到位

而且miu好白呀~穿這風衣超帥氣的哩


心情好得很

要她拍照都非常配合喔


剛好10月是萬聖節

賣很多相關商品

miu看到這叉子就說要拿起來玩


馬上跑來刺我

她覺得很好玩

看到鬼怪的面具~蜘蛛也完全都不怕

可能是學校得更可怕吧~哈哈


頭上那小蘋果髮夾是若媽親手做給miu的

超級可愛

小miu很喜歡這個小蘋果哩


前陣子很愛看"真愛找麻煩"

原來辦公室就在這拍的呀

現在則是開放給大家進去參觀拍照的喔


還是不改搞怪風格

總是愛在拍照時做些怪表情

不過我好喜歡這樣的miu

這才是小孩的純真呀^^"


miu說這是"哭哭"

哈~我怎麼看不出來

我覺得他們2父女感情真得很好呢

妳們看看miu的手抓哪???

是ne董的耳朵耶~miu把耳朵當扶手在抓了

ne董卻甘之如飴呀~


嗚~看到ne董的紅耳朵了沒

爸爸真偉大

是說"他們2個真的長得好像"

皮膚怎麼都這麼白拉

我可是努力保養才有的耶~真不公平


終於找到miu能玩的遊戲了

小火車初體驗

哈~比上次去義大世界玩旋轉木馬好很多

很興奮的一直找我在哪裡~然後跟我比ya~


這個白老虎尾巴是小包包耶

也太可愛了吧~要是那尾巴小一點~

我可能就買回家了~哈

(最後買了旁邊很可愛的粉紅草泥馬回家)


miu真得很喜歡動物

餵完羊吃紅蘿蔔之後

居然說要騎小馬(迷你馬)

售票小姐問"幾歲啦?"

媽媽"2歲半了"

售票小姐"那可以啦~來量一下身高"

miu一量~所有人都囧""

離90公分怎麼還差這麼多呀


所以~~從那天之後~我自覺一定得強迫讓她早點睡覺才行了

晚上都讓miu在9點半~10點前睡著

miu當然不肯乖乖聽話睡了~一直說要找爸爸

可是ne董哪有這麼早回家呀

所以我就跟她說"要趕快睡覺才能長高~才可以騎馬喔"

這句話超神奇~miu就會乖乖睡覺了

就連吃飯也是~跟她說吃飯會長高可以騎馬喔

就很配合的乖乖吃


到現在還常常去房間量身高表說

"我長到這裡(90)就可以騎馬了嗎???"

真的是好好笑~好可愛喔


我想miu上輩子一定是動物投胎的吧

不然怎麼從小就對動物這麼有好感

今天洗澡~居然要我畫蛇給她看

"蛇"耶~~不是應該要害怕的嗎???

小miu~~媽咪我真的搞不懂妳呀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