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昨天PO完了萬聖節衣服DIY之後~

就有朋友說~"阿怎麼沒有穿起來的樣子呀"

因為星期二下午才趕工好的~就發文了

小miu下課後~馬上請她試穿一下

哇~~~好口愛喔

一邊玩著她的南瓜手電筒

一邊唱著學校教的trick or treat

可愛到我好想主動把家裡糖果都灑出來喔

肩膀上的南瓜先生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

miu還一直說~"南瓜陪我耶"



超大南瓜面具~我拿來綁在胸口

恩~~~~有點怪

而且miu會卡肚子~不能蹲下

所以最後是綁在背後的喔

老時說那天學校活動結束後

ne董說要去大潤發買東西

結果miu就這樣去了

所有人看到都說好可愛喔

好多人一直看~

在外面逛街的我們好像異類喔

昨天早上Alisha特地在門口等小miu

2個小女孩站在一起~真是太可愛了

 

傍晚~先接miu回家吃飽飯~在整裝一下

就出發去中小學部參加派對啦

一進去我馬上聽到其他小孩的哭聲

原來是被這剝皮人嚇哭了

我心裡只有"佩服"~老師真是辛苦呀

miu對這娃娃超親切的

可能覺得跟她一樣高~是同類~

好多老師都裝扮的好可怕喔

原本擔心miu會害怕

沒想到~~miu超鎮定的

還一直想去找蜘蛛跟鬼面具

對於流血的娃娃~一點都不害怕

奇怪~不是很膽小嗎?


我們這一家子今天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

活像個觀光客

走走遇到這剝皮人在逛街嚇人

我一定要拍一下的啦

因為人好多~都要排隊

所以我們闖關玩得非常不認真

只過了3關~呵呵

本就是作弊咩~好好笑喔

黑漆漆的走廊~這個老師默默站在那~嚇了我一跳

這要怎麼卸妝呀~老師們好認真喔

小miu看到這問說

"這是什麼呀?好多手耶"

真得很佩服這些老師

如果不是有高度的熱誠

怎麼能裝成這樣呀~

想當初我進這家學校

一來是因為它的美語環境

二來就是美式學校對於這種活動都很重視

我看其它比較大一點點的小朋友都玩得好開心喔

明年小miu一定能玩得更開心

然後我們每一個活動都要留下美好回憶



死神老師在中場休息補黑手指

不過還是一臉很敬業耶

哈哈~~同一國的又出現了

miu還看巫婆袋子裡有沒有糖果

小miu是不是比較可愛呀

媽咪我也像小朋友一樣

玩(逛)的好開心喔

後來miu的髮箍還給我戴哩

kitty班戴kitty眼鏡

買了好久第一次派上用場耶

小miu開心得到處指~一直問

那個是什麼呢???是種另類的參與感

有發現嗎?

miu被我畫上紅通通的腮紅

超想咬一口的啦

妳看看~miu想抓蜘蛛耶

我想在miu看來蜘蛛也算動物的一個吧

還有遇到嬡姐姐一家人喔

姐姐好厲害~闖了好多關喔

還看到好多小朋友一起快閃跳騎馬舞

忻忻小姐姐也跳得好開心

看到一群小孩天真在笑在跳舞~

每個爸媽都拿著相機~DV猛拍~也笑得好開心

我想學校就是這個訴求吧~"親子同樂"

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聖誕節

應該也會有大型的活動吧

我想一定很好玩的

到時候會不會有很多小聖誕樹~小雪人們~小麋鹿呢??

一想到就覺得很可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