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久沒來PO我的木器彩繪作品啦

因為我最近一直卡關><"

手上的那個彩繪作品一直畫不好

可能是對自我要求太高

總之目前就處於不是很滿意的狀態

不過慢工出細活~~我會繼續加油的

18

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小玉老師開的興趣班~磁器彩繪

但這不是畫的~是用一種特殊的釉料紙拼貼而成的

(是嗎?老師~我不是很確定哪種貼紙~哈><)

1

首先呢~是完全空白的杯子

然後選了自己喜歡的圖案,在隨意拼貼而成

2

就是這種紙了

首先把要的圖案ㄧㄧ剪下

在泡水貼上

3

做這個碗的時候我很有fu

就想要有個延伸,從外圈繞到理面的感覺

4

ㄧ個一個小心的把喜歡的圖案ㄧㄧ拼接起來

做出連續的效果

從這個角度看~就會連到理面的圖案喔

5

在多做一點裝飾+小碎花和支葉

非常素雅~我好喜歡喔

老師還誇我接的弧度很漂亮~

哇哈哈~尾巴都要翹起來了

6

沒想到我自己也能設計了這個碗

真的很有成就感呀

7

我做了2組,ㄧ個碗,ㄧ個杯盤

做這個就有點辛苦

因為那天早上一開始沒fu

貼了又撕,貼了又撕~~一直哀哀叫呀

最後先繞了一圈小碎花的盤子

因為盤子是配角,不用太花俏

8

光是剪這些小東西

齁齁~~眼睛要夠好呀

9

先來張半成品記念照^^

(碗真的好美呀~好喜歡)

10

盤子繞好一圈

就要來設計杯子啦

因為是右手喝茶

所以我設定的方向是這樣

這樣的角度最漂亮喔

11

然後又是漫長的接支活動><"

其實弧度很不好抓

我很多都是ㄧ支ㄧ支小葉子,小花慢慢接起來的

然後還要彎進去

跟碗ㄧ樣,要有延到杯子理面的感覺

12

將將~~拼了好久

終於完成主要支線的圖案囉

13

 

當然不只這樣~太單調

旁邊在多加些小花

非常有畫龍點睛的效果

這樣看起來就很有完整度了

14

將將~~杯盤+放茶葉包的小匙完成囉

接著就是老師要幫我們送去窯燒了

希望能夠順利的回來

因為窯燒的過程中~可能會有窯變

所以也不是百分之百能夠成功的

16

放在一起~還真的很像一組呢

想到自己能完成這樣的作品真的很開心

也很有趣呢

齁~~老師,在開ㄧ次課咩

讓其他同學可以多做一個湊齊ㄧ組呀

也還有人沒有跟到耶

(同學們~快ㄧ起發動我們的撒嬌攻勢)

17  

杯盤組是要做來送給我親愛的titi阿姨的

阿姨跟媽咪ㄧ樣~都有在收集杯盤的嗜好

又經常幫媽咪的忙~心理真的是非常感激呀

這個~雖然不比百貨公司的漂亮,精緻

但是是媽咪非常非常用心做的喔

能夠擺在阿姨房間的櫥窗裡~我真的非常高興呀

希望這個遲來的生日禮物阿姨會喜歡囉

(我想應該要變成聖誕禮物了啦~哈哈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