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越來越接近12月~大家有沒有開始要替家裡佈置聖誕節氣氛呢?

聖誕節是我ㄧ年中最喜歡的節日

因為讓人覺得很溫暖(雖然天氣很冷),心理也很平靜

然後每家每戶用聖誕樹裝飾著家裡

夜裡閃著七彩的燈泡

既溫馨又浪漫~而且還很夢幻

1

(圖片取自官網) 

自從家裡來了達菲和雪莉玫

我就多了2個小傢伙來收集衣服了

這是這次2013東京迪士尼出的聖誕服裝

齁~~好可愛喔

上圖的第一排&左下1~有2套(4種)造型

2

 詭異的是~~我前幾天上官網

發現豪華版的雪莉玫已經下架了><"

該不會這麼快就完售了吧

雪莉玫的衣服總是最快缺貨

  31

 嘿嘿嘿~~好在

我親愛的大哥大嫂在11月初就去日本玩啦

當然要請他們帶回來達菲和雪莉玫的衣服囉

當時豪華版的這2套衣服都還很多呀

3

 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~上面這張圖哪裡不一樣

......(大家來找碴)~哈哈

我和ne董一看到官網上的圖~就決定要買這2套

可是後來才發現~這組是超級豪華版

要4套都有買~才能裝扮成這樣

迪士尼真的是太壞了

怎麼這麼會賺錢><"

4

 所以~~當然是4套都買囉

miu開心的咧

現在家中的雪莉玫是她的超級寶貝了

當然達菲是我的~呵呵

5

 雪莉玫的簡易披風版(左)+豪華版(右)

6

 達菲簡易圍巾款(右)+豪華版(左)

7

 上圖~就是簡易組的妝扮

其實達菲這樣就很可愛了(容易滿足)

但雪莉玫就顯得有點冷~

12月可是寒風颼颼的季節

連小褲褲都沒有~雪莉玫會哭的

(miu也一直問~~怎麼沒有褲子~會冷耶)

8

 我還是覺得達菲最可愛

一整個達菲迷>////<~我好愛呀

9

 雪莉玫的披風也很Q

 就是2個小傢伙沒褲子~可憐~地板好冰

10

 最迷你的吊飾~就是穿這套服裝喔

11

 miu說是爸比媽咪和小小北鼻

12

 就這樣放在茶杯理

超可愛的^^

也為櫃子增添一點聖誕節氣氛

13

 上圖~就是豪華版拉

雪莉玫很漂亮~衣服質感不錯喔

但是我的達菲卻沒有帽子><

14

 站著的小吊飾就穿著豪華版的裝備

(大小比坐著的迷你吊飾大ㄧ些)

不過~~卻多了帽子

如果豪華版就有附達菲帽子的話~那我可能只會買這組

只能說迪士尼實在太聰明

(還是我太愛敗家)

15

 將將~~圖片上的超級豪華版~完成

還是這樣最讚了齁

16

 嗚啦啦~~達菲好萌呀

17

 miu則是好愛雪莉玫

ㄧ回家就找她玩扮家家酒

18

你們看看~~這是miu擺的喔

媽咪在照顧baby睡覺

還脫下自己的背心給雪莉玫當被子

她出門去哪都帶著baby那隻

(大隻我不准外帶><") 

19

這是我上次去迪士尼拍的

雪莉玫已經下架~所以架上就沒有陳列了

海軍風的也滿可愛搭~齁,可愛東西買不完呀

22

 看來這2個小傢伙~我也得幫他們弄一個小衣櫃才行了

哈哈哈

 

聖誕節快到囉~大家可以趕快動起手來佈置一下家裡

有小孩的~讓他們ㄧ起動手參與

歡樂的聖誕節,小孩子們一定是最開心的才對

因為睡起來~就會發現有聖誕老公公送來的禮物

我想~我應該會努力讓miu一直擁有這個美夢

讓他相信~聖誕節真的有聖誕老公公,真的會美夢成真

如果一直到長大,都還能保有這份純真該有多好

能擁有赤子之心~那該是多麼珍貴

我相信,當她長大還是會自己發現真相

但更希望miu日後發現聖誕節&平安夜真正的含意

自動自發的去帶給更多人關懷和愛

與我們家人分享著喜樂與溫暖

我猜~那會是我養育著個孩子感到最安慰的一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