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素顏!!!這是素顏!!!這是素顏!!!

連我自己都不相信~素顏狀況下能拍出這樣的水準

OMG~自拍神機果然不是蓋的()

6

這台我觀望超久的

要不是入手價格實在有點高

(ㄧ台相機只有自拍有水準)

要不然以我的購物狂性格,早就下手了><"

7

不過最近我真的在也忍不住了

真的很想擁有它呀~

實在是因為太愛自拍了^^

TR15有桃紅,白,黑3款

花俏本性又偏愛粉紅色的我~當然選桃紅囉

8

(標記地方應該是指出廠月份)

這台目前處於非常搶手的狀態

所以原本23XXX的價格被炒到一台近38000

不過以31~32的價錢最多店家在賣

但還是供不應求~

9

我剛好上網看到有人住新竹~有現貨~馬上可以面交

價格是26XXX,公司貨新機還,比賣場的水貨便宜

立馬打了電話就面交了

記得~~這個最近很多騙人的,因為實在太夯

網路上說有貨,ㄧ定得面交喔

如果不想買貴的,可以等店家預購公司貨~

不過通常都是不確定到貨時間~

10

裡面就是ㄧ般的簡配

14

我用的到的只有這2個

1是變壓器~2是轉接線(也能直接插電腦充電&傳輸)

還有電池~舊一代的沒有電池,萬一臨時沒電就糗了

這個可以換電池,就不怕沒電啦

15

真的只比手機大一點而已

放在包包裡不太佔空間

13

自拍機的好處是可以亂轉~簡直就是變形金鋼嘛~哇哈哈

這樣很多角度都能自拍了

21  

TR15有內建wifi(舊款的也沒有這功能)

買了相機~首先先去下載EXILIM REMOTE的免費程式

(左下角有標記的那個icon)

16

一開始得先跟手機做個連線

相機會給你一組預設密碼

17

連上線後, 再去開啟剛剛下載的APP程式

這樣就可以傳輸照片囉

非常簡單~快速也很快~令我驚艷

18

然後還有遙控攝影

這個超炫(上圖是從我手機拍下來的)

手機的畫面~就TR15拍出來的角度

12

下圖~就是這樣拍的啦

如果手機藏的好

幾乎感覺不出來是自拍的

好像隨時有人在幫你自拍一樣的感覺~哈哈

只是角度得靠自己喬

11

好啦~上網隨便google一下就有滿多分享文

大家也可以去搜尋看看喔

那就趕快來看看自拍"美機(肌)"的效果

TR15的美化模式有分自然or美白

下圖是美白模式3(有分12等級)

19

效果立見~連修都不用修~哇哈哈

不過我嫌太白了

我試過很多次~我的膚色開自然模式是最好看的

4

這個就是自然模式啦~不過效果我開到6

有點朦朧~糊糊的fu

皮膚卻很平整~完全0毛孔~厲害呀

你們說~~有化妝沒化妝有差嗎?

拍出來都一樣美呀

5

像這幾張都是靠手機遙控來拍的

一整個玩上癮~哈

20

不過因為它超廣角

邊邊都會變形喔

看看我的手腕~是有沒有那麼粗><~

3  

兩隻手都空出來~這角度就像是miu幫我拍的呀^^

記得~因為拍照出來週圍會放大

如果有人拿出這台相機要拍照~記得往中間擠呀

2

 買回來這2天~miu看我在那拍拍拍

也常常過來搶著要拍

現在也是個自拍小妹來著

有了這TR15,自拍變得更好玩~

重點是不用修圖皮膚都好美(騙很大!無誤)

 

如果你不常自拍~真的不用買它~

如果你們跟我一樣是自拍狂人~(我們家還有一個小自拍妹)

真的~快去買就對了

 

ps~雖然相機很神,但是本尊皮膚還是要好好保養才行喔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