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Miu在ne董和我的訓練下,

現在已經成為3C高手了(大誤)

今年我體檢完, 醫生建議我配副新的眼鏡,

miu也順便檢查了一下視力, 才發現....

這個年紀的小孩應該還有100-200的遠視度數,

但Miu已經沒有了, 我想應該就是3C產品使用過度造成的...

在驗光師的解說下,

才知道藍光對眼睛的傷害, 尤其是成長中的小朋友

2

 

之前看到朋友戴了抗藍光眼鏡, 當時不以為意(對~阿魯咪,就是你啦)

在上網搜索後, 才了解到螢幕散發的藍光對眼睛造的傷害

也發現到這項商品"Retinaguard視網盾"防藍光保護膜

索性就將家裡的3C產品的保護貼升級了(怎麼不是產品本身升級, 是吧ne董)

3

 

別小看這薄薄的一片

看看產品的外裝,

可以說是保護貼界的極品無誤阿

18

上面說90%有效的阻擋380nm~420nm藍光波長~

(我是不太懂啦,但是ne董跟我解釋nm是"奈米尺") 

(ne董有研究就OK~他講的一整個好像很專業來著)哈哈

17

 外包裝寫的很清楚

有效抗藍光,也不影響銀幕顏色,還有2家的專業認可的獨家技術

19

 包裝前後還有裡面,

無時無刻都在提醒你

"它可以阻擋藍光"

為了miu的眼睛~就給它敗下去

9

 打開包裝

裡面除了正反兩面保護貼, 還有螢幕擦拭布

使用說明也印在裡面, 果然一點也不馬虎

好高級的保護貼喔

11

 裡面還是一直強調這3點耶

10

瞧瞧我這該退役的保護貼

換掉它一點也不心疼~哈哈

拍不出來的細紋更多~一整個傷痕累累

4

 

正反兩面保護貼,

正面有淡淡的藍綠色, 反面則完全透明

5

 

該上工了

雖然有使用說明+保護貼上的引導步驟

不過還是讓我們專業的阿伯來吧

他可是噗瞜級的喔

8

 

這次有阿伯幫忙, 一點氣泡都沒有,

阿伯還誇說這保護貼很好貼喔

6

 

左邊有貼視盾網的,

手機邊邊會有點淡綠色

7  

換ne董的4S囉

舊的保護貼一樣的慘不忍睹

15

 

瞧阿伯專業的pose,

貼紙一黏就把舊的保護貼拿起來囉

不過阿伯在貼的時候念說,怎麼沒附貼紙,還要自己準備

不過這保護貼是看它的功能啦~這一點小事,還OK的

16

 

再來換ipad4

不過ipad部分只有正面喔

12

貼完我瞬見大叫"好綠耶"

不過有看過的朋友都說,螢幕真的看起來不這麼刺眼了

 不過我本來也就不會調很亮,

高度近視的我對刺眼的光比較沒辦法看這麼久

13

這是保護貼的本色, 但我拍照當下燈光比較暗

所以一整個超綠的

實際上沒有這麼深啦

14

 現在大家使用手機的程度,真的多很多

小孩也會撒嬌要求,想要玩一下手機或ipad

有時我們想要miu在外乖乖吃飯,也都會丟手機給她

現在真的無時無刻都在滑手機,app Line呀

我們追求3C資訊方便快速之於,也得多注意一下它所帶給我們的傷害

尤其是小朋友呀~還在成長發育階段

對他們的傷害是更大的

IMG_1812

上個禮拜我去幫忙一個醫生做眼睛實驗

我的瞳孔反映對藍光的確比較遲緩ㄧ些些(跟其他的光比較之下)

對其他的白,紅,綠光則是很正常,超快速的

 也和實驗助教和醫生詢問後,知道更多眼睛的知識

畢竟我是高度近視者,本來就屬於病變的高危險群

如果在更多的藍光及外來因素的刺激

可能我的眼睛就會提早發生病變~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了

 

上網搜尋一下Retinaguard,很多通路都有賣喔

我看過幾家,價格也都一樣,有興趣的可以在上網查看看

Retinaguard也滿多人分享的喔^^

在這裡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囉~Retinaguar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