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告一下:

*上星期的贈書活動,我星期一已經寄出囉^^*

*還有一位留言要"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"~請趕快給我寄件資料喔*

 

很想趕快看戰利品嗎?

呵呵~~別急別急,先來把遊記講完吧

7  

東京自由行來到第3天傍晚

陪著舅舅來到了六本木

基本上我超怕高~看夜景一定不是我的主意~哈

54

來看夜景一定會經過這隻"大蜘蛛"

好大喔~~miu一整嚇到

52

穿著粉紅褲的ne董

最近他很愛穿這件粉紅褲

"一整個騷包來著"><~哈哈

不過那是我最喜歡的顏色

55

上展望台的票大人1500,小孩500

天呀~~52樓

這大概是我去過最高的樓了

我一直很抗拒這種觀光景點

不過難得一家人出來玩

只要大家開心就好^^

 

56

我們約5點多上去等天黑

白天也是另一種風景

紅色的是東京鐵塔喔

這裡也能看到晴空塔優

2

哈~~很好笑

我呢~從頭到尾都離玻璃非常遠

光是站在那~我都快暈了

這章是ne董偷拍我的><"

1

嗚啦啦~~居然還可以看到富士山耶

如果天氣更好~會更清楚

好多人都專門來這拍照

一堆人帶著專業設備唷

57

我只能在旁邊搞笑而已><

58

最後~我真的股足勇氣拍下這張照片

好險是背對的~不然我真的要昏倒在那了

一拍完馬上跳走~

緊張到連推車都留在那裏忘了拿

請原諒我沒拍到任何夜景照片

因為我站的距離有點遠,晚上燈光不足

沒有一張照片可用呀

當下我雖然是遠遠的看~還是覺得很美

是很值得上來浪漫一下的

不過卻也讓我想起在澳洲跨年在雪梨塔上的時候

那時我也是雙腳不停發抖ing

59

看完夜景~我們回到了新宿

就各自去逛街拉

爸媽晚上的新宿逛街之旅~總是鬧出很多笑話

不過卻是我們一輩子的回憶

我和ne董呢~則是推著睡覺的miu(就說他是逛街咖吧^^)

整整繞了新宿一大圈~

走了快3小時耶~雙腳真的發軟

說到歌舞伎町那條街~真的很多....的女孩站在路邊

如果你沒意思~千萬不要單身男子去那呀

他們一定會來找你的喔

當然推著嬰兒車的ne董~完全不入她們的眼~噗

62

還逛到一家樂高店~好炫耶這個

超厲害的

 

OK~~來看看今天在麵包超人博物館那的戰利品吧

61

將將~~就是這些

每天都滿滿一大袋回飯店~真爽~哈

上面那2件衣服很Q吧

我發現麵包超人博物館裡的服飾店

跟外面百貨公司設櫃陳列的衣服還是有些不一樣

日本人真得很愛搞""XX限定"這種東西呀~

賺足我們這些購物狂的錢

限定,限量~~你們說,聽到這種詞不買怎麼行~

哇哈哈哈

63

這組麵包店玩具真的非常可愛喔

不過我還沒拍照~

下次等miu不在家,我在來把他們好好拍一拍

現在是miu的新歡

她不外借拍照的~

64

然後我們買了幾個洗澡玩具

洗澡玩具我是會固定時間汰換新的

畢竟在浴室潮濕的環境,多少裡面長滋生黴菌什麼的

除了定時清洗玩具,有些我看不下去的就會回收啦

這支是麵包超人水槍喔~超可愛的

66

還有手腕環~輕輕打一下

65

就會捲起繞在手上~

立體的麵包超人~好Q呀

67

還有ne董說很可愛的小碟子

要買回家颱風天放醬菜~哈哈

還是日本製的耶

68

超可愛的內褲內衣組

齁~~我好喜歡耶

而且質料很不賴喔

69

爺爺奶奶買的爆米花桶

哈~~日本買的爆米花桶~我家已經有4個了

每個都非常可愛呀

日本真的太犯規了~去那裡不掏錢都不行

71

這個也是洗澡玩具

把洗澡的泡泡水放進去

然後再把泡泡做成冰淇淋的樣子

4

幾出來的泡沫還滿棉密的耶

miu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吃冰~

洗澡兼玩樂~我一整個很忙呀

5

這組也是~洗澡玩

(一整個洗澡很忙><)

洗澡玩具都是ne董挑的

當爸的都很疼小孩,有時買的比媽媽還兇呀

 

72

大型的玩具箱子~我們都是這樣拆箱帶回來的

這樣可以省很多行李空間喔

有時候只是盒子很大而已

3

來試試看~~一直覺得這個玩具很炫

6

哈哈~~真的可以寫字耶

不過泡泡水濃度要調好

太稀太濃都不行喔

每天寫一點給miu認字

遊戲中也能教學

miu也學得很開心呢

7

還有這個烤鬆餅的

70

實際試作的結果~還不賴咧

不過我那時是用全麥的鬆餅粉

所以顏色不是很優

如果用日清的鬆餅粉來弄~一定更可愛

1

鮮奶油~起士~草莓果醬

都是miu的最愛

2

我在烤鬆餅時~miu幫我準備了早餐

(雖然是玩具~也很開心呀)

雖然自己動手做,會稍稍麻煩一些

不過和家人的親密感更好

為我愛的家人們付出~看著他們高興的吃著東西

嘴巴都會不自覺的微笑

這不就是最幸福的事了嗎??

 

一直以來,我都相信幸福這種感覺可以傳染的

網路上的大家互相分享自己的幸福感覺

讓看到的人也想擁有屬於自己的那一份

你感染我,我影響你~

當大家都彼此珍惜自己眼前的小確幸

(微小而確實的幸福)

那我相信,這世界一定會越來越美好

^^

 

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