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跟大家說一下喔~前幾天有跟大家宣傳我朋友的日本商品團

有些媽媽提出了進社團邀請~卻一直沒收到回覆

在這裡我要跟大家說聲抱歉捏

因為朋友在日本的哥哥家裡突然出了點事情

所以目前沒辦法再做代購了

我也是昨天才收到消息~

看來我又要開始找找看哪裡有日本小物代購了><"嗚嗚

不過如果有發現什麼好康~會再跟大家說的

謝謝大家喔~真的很抱歉捏

~~~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~~~

哇~好高~好快~我也好想玩喔

義大世界開這麼久了~我們第一次去

不過自從懷孕生小孩後~

就再也沒坐過這種恐怖的遊樂設施囉

想當初年輕時我超愛坐的啦

這次我和ne董說

我想找一個去玩~然後你顧小miu喔

結果小miu聽到後就尖叫說

"不要拉~不要玩,媽媽不要玩"

然後就露出害怕的眼神

囧"所以~~我只好放棄我的尖叫之旅了

原本想放聲大叫,把壓力全部釋放的

臭miu

帶這麼小的小孩去~

就是去走走晃晃拍拍照

結果比我想像中的好拍

快門一張閃過一張,滿滿的都是我們一家人的回憶

好希望我在上面翻轉呀

建築物很有國外的fu

而我們一家人就像觀光客

每個景點,小物都要去拍一下才行

義大裡面好多玩偶

小miu看到每個都問,那是什麼呀??

現在這年齡對什麼事情都很好奇

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

結果~這一趟玩下來

miu喜歡上了這個犀牛

還買了個小玩偶回家^^

這~~什麼臉呀><


好可愛的笑容

真希望她永遠這麼天真無邪呢

這套MP穿起來好口愛喔

尤其是那粉紅色的蕾絲短褲

今天雖然是假日

但是人潮還好耶~沒有很多

晃起來很舒服



看人家玩~覺得很高興

一聽到我想玩~馬上就會變臉說不要

換個角度想~miu應該是很愛我吧~呵呵


沒機會去體驗希臘地中海風情

來這裡過過乾癮也好

(我還滿容易滿足的嘛)


小miu跟我拍照一副怪表情

哈哈~~在ne董面前就演起來了

還滿像在國外的耶


義大那裏有一條街

全部都是藍白設計

還有賣很多這種風格的紀念品呢

好多人在那裏猛拍照


對了~我們因為沒打算玩遊樂設施

所以是買星光票進去就玩很久了喔

還有看到夜間花車遊行呢

等下一篇再來跟大家分享囉

照片太多啦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