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哇哈哈~~戰利品連3 PO呀

有沒有人被火燒到

好啦~分享完這篇會先讓大家休息一下

之後~~會再繼續喔

 

這MP也是買了好一陣子了

只要去台北~齁不得了

一定要好好看緊荷包才行呢

(ne董說:是妳太愛買了,不論到哪都要看緊荷包才行吧)

不過我買的都是打4折或5折喔~

真的滿划算的嘛><"

不滿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

首先是這件毛毛外套

實在有夠可愛的啦

而且是花車上的4折商品喔

打折的時候眼睛得要亮一點才行

整件毛絨絨的~好好摸

後面屁股還有一個球球

真的超可愛的啦

看~miu試穿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呀

可惜老媽我拍黃了啦~手機拍的~效果很爛

再來是件紫色背心

是粉粉嫩嫩的紫色

今年來買了不少紫色的衣服呢

挖~~好多蛋糕

miu也好喜歡衣服上有蛋糕或冰淇淋圖案的

加上這麼粉嫩的粉紅色

齁~~不買可以嗎????

再來就有點奇特了

因為其實我不愛mp的卡通圖案衣服

櫃姐說我好奇怪

很多媽媽要買就要指名有哪通圖案的才要買咧

我剛好跟人家相反


 

不過因為這件料子很舒服

加上打4折後好便宜喔~櫃姐極力推薦

我就買回家啦><

超好推銷的我

上面倒是有很多熊熊和兔子

所以小miu很喜歡這件

穿起來也很好看喔

卡通人偶只有一個~我就睜隻眼閉隻眼吧

又是一個華麗的蛋糕塔

那天穿去市區逛街

好多人說好可愛喔^^

老媽我就等這一刻呀~

不枉費買這麼多漂亮的美衣了

也是打4折~翻好久才找到的耶^^

這件格子衣服在衣櫥裡算是極少數

偶爾也要來點不一樣的嘛

不過要是它沒有這層花邊

我就不會買了~哈哈

最後來插播一下這套JILLSTUART

穿起來一整個好夢幻喔

妮看看~背後那蝴蝶結~加上有點飄逸的材質

一整個就是公主風嘛


還有這花邊短褲~齁~~好想來件大人的喔

不知道有沒有大人款的呢???

 

上星期2展示櫃終於來了

我和ne董找了時間把我收藏的漂亮杯盤也擺上去了

找時間好好的拍照一下,再分享給大家喔^^

不是我亂蓋~真的超美的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