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先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康消息喔

巨城jacadi在明天~10/13有活動

會員76折喔~非會員好像是8折的樣子

如果假日有去巨城~可以去看看晃晃喔

我也已經去提前預購了

不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預購買的啦

有些是5折撿到的好貨~有些是之前忍不住買的新品

那麼~就一起來看看吧

這雙是綁蝴蝶的鞋~又休閒又可愛

顏色秋冬也很好搭配

而且5折24號就這一雙~一整個是灰姑娘的鞋呀


這個也是5折撿到的

白皮鞋也是鞋櫃裡的基本配備

而且jacadi的皮鞋都好貴喔~

5折還能買到尺寸真是太幸運囉^^


這件也是5折買到的紅色風衣外套

miu穿起來後好像小紅帽

樂媽看到好喜歡喔,之後在去櫃上問就沒有貨了


這一套就是今年秋冬新款啦

這種白上衣~我每年都會買一件

因為很好搭


紅色點點短褲~這個布料我好喜歡

好紅喔~小miu是穿起來真的是超亮眼的啦

而且有點厚度,所以穿一整個冬天沒問題


因為太喜歡了~所以又買了同款布料的洋裝

拍照都看不清楚灰點點

實品真的不錯喔

很適合聖誕節或過年之類的~哈哈


jacadi的褲襪我也每年都會買

質料好~素素的也很百搭

也不容易起毛球~我很愛


今年jacadi很多都好有氣質喔~有點低調貴族學院風

我去預購時真的挑的我一個頭兩個大

每套配起來都好好看喔

而且有些baby款的好可愛喔,可惜小miu真的已經沒辦法穿了

因為還沒拍照,下次再和大家分享預購會的戰利品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