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從日本買來的mikihous囉

自從撤櫃以後,台灣都已經買不到了

一定得找日本代購買才行

不過我有個高中好友最近開始日本代購的生意

((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押,不過ne董荷包更失血了囧"))

代購好多種東西喔~家裡有小朋友的都會很實用

如果有需要搜尋"minibo日本商品團"

因為是秘密社團~所以可以說是小miu媽介紹的~

我朋友就會把大家加入囉

我還買了小朋友的專用牙膏和可愛的米妮米奇衣架呢

都好口愛喔


那要開始來分享戰利品囉

大家準備把荷包保護好嘿


首先~是小朋友的肚圍

小miu不喜歡睡袍~也很愛踢被子

所以我每次都為了要幫她蓋被子睡得不好

有了這個~就直接套住肚子

這樣就不怕著涼囉^^


這件上衣實在是好口愛喔

小miu已經好一陣子很愛兔子了

她一直說~"小兔子是我"

只要內褲或衣服上今天是穿小兔子~

她就會高興一整天呢


這告就是居家系列嚕

小miu穿桃紅色也好亮~好可愛喔

而且DB.妹妹的臉跟小miu好像喔

臉臭臭的~但是好可愛

 

自從買了mK的學布鞋之後

布鞋我就都買他們家的了

包覆性好又柔軟~對於小朋友的小腳很好呢


miu腳已經正式進入14公分了

媽媽我好開心呀~我終於可以幫miu買新鞋了

這一雙我肖想很久了哩

有DB有星星~好帥氣喔~而且紅色好亮眼


另一款DB妹妹星星鞋也很好搭喔

小孩子,鞋不要一直穿同一雙~

向miu遺傳到她ne董有一點點腳汗

所以鞋子穿完要給他透氣一下

這樣小腳丫才不會臭喔


後面會有一個DB妹妹頭~Q


好啦~戰利品打完~要來小拍賣一下囉

一樣~售價是不含郵資的喔

 

我不小心買錯雙

買到很類似的鞋子了拉

所以下面那雙藍色要出售喔


編號1~mikihouse藍色星星布鞋14.5號 全新 售2530元

(購買價~6280日幣*0.39+代購費80~)附鞋盒

(已售出)編號2.二手mikihouse兔兔百搭鞋5成新13.5  售500元(已售出)

附鞋盒~實品拍攝

(二手鞋~難免會摩擦~變髒~不介意的再購買喔,謝謝)

穿搭請點小兔百搭鞋,小兔百搭鞋2

(已售出)編號3.zara百搭小短靴 5成新 21號 售300元(已售出)

(二手鞋~難免會摩擦~變髒~不介意的再購買喔,謝謝)

穿搭請點zara短靴穿搭

(已售出)編號4.DOUBLE.B紅色毛靴 13號 6成新 售600元(已售出)

(二手鞋~難免會摩擦~變髒~不介意的再購買喔,謝謝)

穿搭請點小紅靴穿搭  ,附鞋盒


 以上~4雙小鞋子

如果有需要的再留言給我喔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