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介紹戰利品前先來幫乖媽宣傳一下

這個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

是神奇畫筆^^

小miu很小的時候我就請titi阿姨在美國買了

很神奇喔~那筆只會在這畫冊上有顏色

畫在別的地方是沒有顏色的喔

當然也不怕寶貝衣服被畫得亂七八糟拉

哈哈~我是個很潔癖的媽

所以小miu的衣服才能保持得乾乾淨淨的喔

我之前還有買隨身本的呢

如果做高鐵做飛機那種長途的~

我都會帶一本這個在身上~好讓小miu打發時間

看我屯了這麼多貨,就知道這有多好用了

現在乖媽買了很多回來要給大家認購喔

請去她的部落格搶購吧^^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kjhgf5240/article?mid=4810&prev=4828&next=4847

好啦~進入正題

冬天我最愛買外套了

今年我又買了一件童裝14號的伯伯力

這一款比較帥氣~是我外套裡沒有的款式

我覺得嬌小的女生可以穿童裝最大號也是很不錯

省錢呀^^

那天媽寶們看到都說好看哩

不過14號真的很搶手喔~我今天上網看都已經沒有14號了

不知道還會不會補貨


這件袖口做拉鍊~好有個性喔

原本也想給miu來一件的

可惜這最小只做到4歲呀~

等之後看看打折有沒有再買起來好了


大家應該知道我本來就不是很愛格子類的東西

所以他們家我都買外套居多

因為冬天真的很暖活喔^^

有乖媽帶購之後真好~省了不少錢呀^^


小miu今年我買了這件風衣

紫色的喔~很大膽的嘗試

但是miu穿起來好亮~還滿好看的呢


我有買比較大號一些

袖子捲起來也好好看耶

這件美國網站上現在打75折耶

一件不到4000喔><~

喔~~早到我就晚一點買呀~嗚嗚


這一套粉紅色格子的洋裝

是我的新嘗試

沒想到小miu穿起來很好看耶

而且一套2件組~好划算喔


細節處也很美耶

真是無法招架粉紅色呀^^

而且小miu小隻也有好處

這最大只到18M~噗~小miu居然穿的下~


白色的上衣也能自己另外穿搭喔

一套的組合真的滿不錯的哩



 又到了週年慶檔期

哈哈~荷包守不住拉

接下來會有很多戰利品文

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喔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