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終於到了最後一天啦

這天搭乘的是下午1點左右的班機

所以11點就得到機場~搭乘空港巴士要1個小時

所以9點半就離開飯店囉

第五天等於是沒有任何行程的

很準的時間抵達了機場~

早上的空港巴士都沒人耶~坐兩個位子真的寬敞許多了

說說日本的入關好了~

一搬來說推嬰兒車的可以走特別通道

哇塞~安檢可不是蓋的

一定要把小孩抱起(就算是睡覺也一樣)

推車上的娃娃~底下籃子的東西都要拿下來一一檢查

連躺的軟墊都仔細的摸過~看過~才放行

不得不說這個環節是我獨自帶小孩出國感覺最累的時候

因為一整個手忙腳亂(東西拿上拿下)~又沒人幫忙安撫小孩~囧"

日本人真的是很仔細的民族

像台灣跟巴里島都小寶寶直接坐著通過安檢門就可以了


入關之後很餓~先來杯星巴克吧~

小miu嗨到拿著水到處亂跑

樂樂則是入迷的玩著手機


這表情超詭異的

miu難得對樂樂表達友善~


不過這幾天下來~卻是對樂媽言聽計從

是樂媽的小小跟屁蟲呢

有時還硬要樂媽抱抱><"~連我抱都不要


ㄟ~~樂樂~是在咬小miu鼻子嗎??

親親要對準咩~


出國前一天劉海被我剪掉

猛然一看真的怪怪的哩


因為身上的"扣打"都光的一乾二淨

在免稅店也沒啥好買的

所以就帶小孩去遊戲室玩~齁歐~一整個讚喔


空間色系很舒服~又寬敞喔

總共有2間遊戲室2間哺乳育嬰室~一間換尿布的

當然茶水間也是必備的囉


小miu和樂樂就佔領了一間遊戲室

玩的不亦樂乎

這時我和樂媽就輪流去買點書和維他命(就在遊戲室旁邊)

後來還叫阿姨放影片給他們看喔

服務超好的~很親切

遊戲室裡面也有小沙發給爸媽休息的

空間真的很大~


這個彩色積木小miu很愛~

默默的疊了好高喔~

不過樂樂在旁虎視眈眈~一出手就用倒了

小miu當然是又鬼叫的抗議起來

哈哈哈~~看他們2個互動真的是好氣又好笑


一開始櫃子裡都很整齊喔~

玩具跟書的種類都很多~

2個人真的是什麼都要敲出來玩才開心



當然~玩好後阿姨會收~

不過最好是養成孩子們自己收玩具的習慣比較好

所以我們也是有帶著他們2個收一點~

才不會讓阿姨太辛苦喔


這趟日本行~我終於有體會到

"大陸真的是個大國"~><"(或者是消費力很高??)

各個百貨公司~還有住宿的飯店

都配有講中文(大陸)的服務人員~

標示也大都有日~英~簡體字3國語言

雖然我不想承認~但是事實就是如此

而且我們也因此而受惠~(好幾次詢問都講中文就能通呀)


喂~我找霸霸~我等等就要回家囉

小miu一拿起這個電話就叫爸爸

我猜~是真的很想念她爸吧~


玩累了~休息一下

餵奶的地方還有餐搖椅耶~

另一間哺乳室則是放嬰兒床喔


阿姨正在跟小miu玩~

因為小miu想睡了一直在哭~

結果還沒上飛機就推到睡著了~哈哈~出運囉

阿姨還給我們一片幫寶適的巧虎尿布喔

不是我在說~真的比較柔軟好用耶~那ㄟ安捏


好啦~~日本大爆走5天算是結束啦~

這次算是滿順利的~只是花了太多錢在血拼啦><"

下次去一定要挑折扣季去才行了~^^

 

回國後又是緊接著週年慶

下星期就來PO小miu的秋冬jacadi戰利品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