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家還沒看過小miu在健寶園藝術課的情形吧

現在看到的是驚奇箱~

毎次老師都會準備不一樣的東西來帶給小朋友刺激喔

有時候小miu看到會不敢玩喔

而我也常會有啟發~原來這種東西也能玩耶

像義大利麵~我完全沒想過可以拿來玩~哈哈

不過在一陣子的帶領之後~就會漸漸的玩的很開心

小miu很認真的把義大利面裝進碗裡

哈哈~看看乖乖~正在玩杯子呢


miu很疑惑我在拍照~???

因為我通常在藝術課是不拍照的

這是第一次

藝術課不像play課程~小孩能自己玩的很嗨

像小miu這種慢熱的孩子

需要一直陪在身邊帶領她進入課程


玩黏土~挑戰驚奇箱~玩大小積木~畫畫~小遊戲

是很充實的一堂課


老師發了毎人一個小青蛙


叫小捧友們把青蛙藏起來喔

一邊玩積木~一邊藏東西~滿有趣的


恩~~要藏哪裡好呢~

放這裡不叫"藏"吧~哈哈

馬上就會被找到了喲


喔~~真的嗎???(小miu說)


那坐在我屁屁底下好了~

這樣就找不到啦~呵呵


每個小課程都會訓練孩子排隊領取物品

玩好後還要自己收喔

小miu都會很認真的在收積木

現在睡覺前我也會跟miu說先把客廳收好

miu都會幫忙喔

一整天像被玩具轟炸的客廳

只有在睡覺時最乾淨^^

在藝術課還學會了丟垃圾

現在在家裡很愛丟垃圾~

很像是這個時期的小孩都喜歡幫忙~

這樣會有參與感的樣子


最近乖乖~喔不~要說jessica

乖媽說要培養淑女氣質~就得從名字開始~

他們2個最近感情很好

東西比較會一起分享著玩喔

而且小miu很愛跟著jessica哩


好啦乖媽~你可以在生一個了

看乖乖照顧小miu的樣子

一定是個小幫手好姐姐喔


小miu最近還是最喜歡"斜坡"

有時喜歡用溜的~有時又愛用走的

很喜歡快速走下坡的快感~

bo妞好久沒來pg時間了

笑容真可愛~看到我再拍照

是自己跑來湊一咖的喔


刺激的溜滑梯~

很乖的2人都會排隊輪流喔


那天小miu自己跑進去框框裡

是怎麼進去的押???

還一直跟我揮手咧


哈哈~原來可以打開~有個門喔


綁起頭髮超可愛的

很有女生的fu~



最喜歡巧虎~每天都要看dvd才行

睡覺也要抱著巧虎~


帶小miu出門吃飯~也越來越輕鬆

有時也不需要看ipad2了

話說小miu自己吃飯都是ne董訓練的~

我覺得訓練的還不錯喔~

那天在家自己吃不丁~居然只掉了2小塊~


這兩張跟ne董的合照~真的好喜歡喔

還會換表情咧

感覺父女很甜蜜齁~他們感情真的很好


最近miu的嘴巴很愛做鬼表情

就已經很翹的嘴唇了~還故意噘起來


哈哈~~又被阿姨捉包~

不過小miu都不太會哭喔

是乖乖太有姐姐威嚴了嗎?


從日本買的這個連身褲超酷的

那天上課老師們和媽媽們都在問哪裡買的

一直說好可愛呢

哈哈~~小miu被稱讚我也好開心


有人說綁這樣很像日本的明治娃娃

哈哈~臉一樣圓嘟嘟的是嗎?

 

最近小miu很愛看她小時後的照片和影片

我也跟著一起看~

這才發現~其實長相差滿多的耶~

而且~時間真的過的好快

希望這個最可愛的時期~可以停留久一點^^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