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某天回三峽~帶著小miu去ne董念的國小玩

miu玩的很嗨~正在跑給ne董追喔

身上穿的是從日本買回的性感小洋裝

V領耶~>////<

大家有沒有覺得小miu的bbh很久沒更新了

因為ne董爸比懶的寫了

日記這種東西~是要一直持續寫的

一但偷懶了一陣子~就找不回動力了

加上ne董最近都好忙~

從日本回來開始~每天都加班到好晚

有時小miu一整天都看不見爸爸~好可憐喔

日記沒更新~相簿也就沒動力繼續PO了

所以以後就都紀錄在部落格裡~

大家就不用在去bbh看囉~


最近因為ne董很忙~所以晚上若miu還醒著

都一直粘著爸比~而且異常的開心

還捨不得睡~爸爸~爸爸的叫~

看在我眼裡真的很心疼

有次ne董回家~看到miu經睡了~

就哀怨的說"阿~怎麼睡了~那今天就沒跟小miu見到面了"

聽到還滿心疼的~不過也沒辦法

工作忙起來就是這樣~希望爸比不要身體操壞就好


哈哈~~這張好像在走台步喔

而且穿這樣好瘦=="

是想當麻豆是嗎???


跟爸比媽咪一起跑操場真開心

好喜歡看小捧友這樣笑~

無憂無慮的很天真


喔~~是發現了什麼新奇的事嗎??


看的超入迷的~這張好可愛呀

大家有沒有發現~miu的眼睛慢慢在變大喔

果然是我的小孩

我的眼睛也不是從小這麼大的~

而且我的雙眼皮還是高一才跑出來的咧~稀奇吧

希望小miu可以越來越漂亮^^(我這個媽會不會太貪心了~哈哈)


剛剛原來是看到哥哥們在打籃球

小miu好奇的也想玩

正在研究怎麼拍球(運球)

哈哈~不過太難了~永遠只會在地上滾來滾去而已


那就只好帶球走步拉~

嗶嗶~小miu犯規~哈哈哈~

那天在操場上一家人運動真的好開心


大家知道國小有多近嗎?

過個小小馬路~大約2秒~~就到了

ne董說他以前上學超方便的~

中午還能回家吃飯是嗎??


ㄟ~~又發現了新玩意~


居然是羊耶

學校居然有養羊~太屌了

真不知道養來做啥的齁~

問3個哥哥~他們也都說不知道~呵呵
 

跟大家講一個miu的小趣事

前天我帶miu去台中

晚上坐高鐵回來時遇見一位年輕帥哥(真的滿帥的~又高)

沒想到miu一直對他叫爸爸

還說要抱抱~爸爸~害我超尷尬的 囧"

晚點ne董回家後~miu居然對著ne董說

"把拔~~丑丑的"~~

哈哈哈~真的是笑死我了

一直說"把拔丑丑的"大約10幾分鐘

害的我和ne董的笑到眼淚都流出來

不知道miu真的是在說爸爸醜嗎?還是其實要表達別的

ne董真的是欲哭無淚~難道這麼小就有審美觀念了嗎?

不過沒關係~ne董永遠是我們最愛的爸拔喔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