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眼間~小miu已經滿2個月囉

現在很會看人~也會找鏡頭喔

而且每天我都會一直跟小miu講話

阿阿咕咕~的~哈哈~我也不知道我在講啥~

但是小miu就會阿阿咕咕的回答我喔

而且聲音超級可愛的的

 

小miu也很配合爸比媽咪

哈哈~實在是太愛搞怪了~

沒辦法~小miu實在是好可愛喔


很久沒PO我的照片了~ㄎㄎ

沒辦法~實在是太狼狽了><~~

終於,前幾天叫NE董爸比顧小miu

我抽空趕緊去用頭髮~

問了很多醫生跟護理人員~

因為也是怕餵母奶會有影響

他們是說只要頭皮沒有傷口是OK的喔

不過我還是一直叮嚀設計師~不要給我碰到頭皮

因為燙+染要很久~所以只染了頭髮就趕快閃人了

帶小miu去逛街大家都很訝異小miu是我生的><~哈哈

是這麼沒有媽媽FU喔~哈~沒辦法~娃娃臉咩


現在小miu身高~55      體重~4.6

今天去醫院打預防針時~旁邊的阿婆媽媽們看到都問

"剛滿月齁"~~嗚嗚~我快哭了

人家明明就已經兩個月了說

而且我餵奶餵的這麼努力耶~

NE董那天還開玩笑說~

好可憐都這麼小隻~乾脆喝配方奶好了

齁~害我有點灰心~


不過醫生阿姨是說生長曲線很正常~

雖然比同年齡的小隻一點~但是很健康喔

所以我要努力堅持我的純母奶之路~加油^^

醫生說小miu的脖子發展的很好耶

哈哈~因為我每天給她練習很多次呀


有沒有發現小miu很會看鏡頭呀~

而且有時還會擺出專業表情耶

超可愛的啦~

希望她快快長大,這樣我們就能帶她出門玩

這樣就會有照片可以寫囉~

不知道我的美甲何時在能用呢??好想要美美的喔~嗚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