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義大世界實在是太好拍照了

照片多到要分上下兩集

而且服務人員都很親切的主動要幫我們拍照喔

甜蜜滿屋~~就是我們這家的寫照

這是要進3D鬼盜船的入口

我從旁邊經過就有聽到裡面的尖叫聲

真的是很陰森~很可怕捏

呵呵~小miu還在裝害怕

她明明就說蜘蛛很可愛~

她可能覺得蜘蛛也是動物的一種吧

她真的很愛動物耶


連賣紀念品的地方都好好拍呀

隨便選個櫥窗拍

小miu馬上變成小麻豆~

自動"腳交叉"

呵呵~~我們這群媽寶的小孩

我想以後可以組個外拍團

怎麼每個都這麼專業



這張好像明治娃娃呀

舔嘴巴真可愛^^


走出紀念品店,剛好有街舞表演

miu一直說"哇~叔叔好厲害"


好厲害喔~~超強的


哈哈~ne董和miu好可愛喔

義大世界裡面有一個糖果屋

裡面有很多很多好可愛的布置喔


我好愛這個背著紅蘿蔔的驢子喔

超級可愛的啦

我還買了一個玩偶吊在背包上哩


麻豆魂上身


小miu超好笑

到了旋轉木馬那裏~miu看了好久才小小聲的擠出"我想坐"

我和ne董好開心喔~miu終於敢跨出第一步了

結果........囧"

開始後就變成這樣了啦><"

沒有哭~但是頭完全不敢看

我和ne董都快被笑死了


終於~到了晚上了

夜間花車遊行就要開始囉


miu對於亮亮的車子和人非常好奇

而且一直說~哇~好漂亮喔


看到每個女表演者miu都說是公主

而且都跟每個經過的哥哥姐姐 kiss bye

表演的哥哥姐姐也都回給miu一個飛吻喔

所以miu就越來越起勁了


最後月亮出來了~也就是結束的時候了



 最後因為想去花園夜市~結果就又開回去台南

呵呵~想吃的都有吃到

那個麻辣鴨血和紅茶雪琪冰真是讓我念念不忘

這趟小旅程~雖然累

但是卻是我們一家人很美好的回憶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