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耶耶~

千呼萬喚, 入住好幾個月, 我這夢想角落終於成型了,

連我家ne董都讚嘆不已捏

還說每天工作回家看到這"風景"心情特別舒服呢~

櫃子送來電梯卻進不去, 安全梯也不夠寬敞不能用,

最後只能出動吊車~還好ㄠ到廠商付錢

因為裝潢, 家俱都定位了

吊上來的過程, 大家都特別緊張, 也特別小心, 哈哈


還好一切順利, 安全定位, 感謝運送師傅們呢~

因為挑選的時候, 腦海就已經想像要怎麼擺設了~

所以順便買了一張椅子~

這樣才不會太空虛~呵呵~


櫃子跟椅子都有特別刷舊的痕跡~

這就是我們要的風格~

整個空間才不會太過白~

這一點一點的不是瑕疵喔~是仿蟲蛀效果呢


當天晚上, 等ne董回家幫忙顧Miu~

我就迫不及待將我這兩年收藏的杯盤拿出來~

一個一個擺上去~


完成了~

空間大小剛剛好, 不會太過擁擠~

哈哈哈, 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


多拍幾張櫃內照片, 跟大家分享囉~

有興趣的~可以看我以前介紹杯盤的文章喔~

(我都有連結~大家就不用找啦^^)

有些小物點綴也是特別精心挑選的呢~


杯盤介紹請點~小圓點玫瑰下午茶組

杯盤介紹請點~Tiffany&co.杯盤組


只有這一組tiffany&co.是我前陣子才購入的

跟好跟我之前買的方型杯盤不一樣

是2盤一杯的組合


第五大道杯盤介紹請點~Tiffany&co.

這櫃子很特別的是用滑軌的的方式喔

擺這些杯盤還是需要有門片才行

不然我會很不放心

其實我有看到很多漂亮的展示櫃

但是就是沒有門片呀

ne董說我真的很注重小細節

隨便一個小角落~就佈置得很有fu


這蝴蝶結是筷架喔

好夢幻喔~很適合拿來做婚禮小物喔

它還有粉藍色的~我個買了2個來佈置

一整個好搭喔


杯盤介紹請點~ROYAL ALBERT百年紀念(下)

杯盤介紹請點~ROYAL ALBERT百年紀念(上)

這個擺盤架的方式我覺得好特別喔

盤子可以立起來

這樣擺放起來很有立體層次感

也是我逛好久在某家小店發現的好物


杯盤介紹請點澳洲V&B戰利品

鄉村風的家大多都會出現的溫莎椅

靠背抱枕我還在尋找當中^^

椅子上的這個擺飾是我自己做的喔

現在有在學彩繪木器

每個完成的作品都可以拿來佈置家裡


每一個小花盆~鏟子~澆花器

都是我一個個捏好在一一上色的

完成後真的超有成就感的



很美麗的花架

擺上很有fu的小花束

也都是我用心挑了好久

還有蝴蝶來湊熱鬧呢


鳥籠裡有個金蛋~希望帶給家裡財富^^

希望ne董工作順順利利


連我自己都覺得

這個色調怎麼可以這麼的舒服

每天打掃心情都好好喔


如何??

這算是我家最後完成的一個地方

其實跟我原先規劃是落差很大的

但是現在我更滿意現在的配置

如果擺了太多櫃子~真的就浪費我這一大片美麗的壁紙了

不過我想小東西會越來越多

鄉村風就是這樣呀~呵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