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哇~文章一PO出還滿多人詢問我櫃子裡的小物去哪裡買的

尤其是這個蝴蝶結筷架是最多人詢問的

我是在y拍上的一個網站買的

喜坊婚禮小物

不過呢~當初我有多買來要佈置的

結果只用到4個呀~呵呵

所以在這出售給也喜歡這甜美小物的大家喔

筷架有粉紅色和粉藍2種

數量~~粉紅8個(全部已售出)

粉藍8個(全部已售出)

我當初一個購入的價格45元(不包含郵資喔)

可以拿來當筷架



也能拿來當擺飾





有需要的大家在留言給我囉

我看了看y拍賣場是沒有現貨的

我當初也是5月預訂~7月中才拿到的呢

有喜歡的就趕快下手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