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的週年慶又來啦

大家有沒有去敗了許多戰利品呢?

我鐘情的jacadi當然也不會錯過

這星期六10/19是巨城的jacadi品牌日喔

會員是76折~是第一波下手的好時機

我也是先預放了金額先把衣服帶走啦

因為19~22又要出門去玩啦

回來再跟大家分享遊記

那就趕緊來看看燒燙燙的戰利品吧^^

11

這次沒有買很多

因為衣櫃處於爆炸的狀態

而且現在穿制服

齁~~漂亮衣服真的比較少有機會穿

12

滿額贈的贈品是我愛的泡泡露耶+小貼紙

超棒的~小罐的旅遊很方便

13

這一次粉橘顏色好美呀

我超愛的

14

然後就自己搭了一套

還有一件粉紅的小鹿T還在調貨中

粉紅小外套也是一整個好可愛

miu穿這套一定很有氣質哩

15

我有說過miu現在都只要穿裙子

所以我現在都以洋裝或裙裝為主

這件小短裙裡面居然有連著小褲子

太優秀了~這樣裙子就不會無限制的肚臍往上跑啦

16

去年那件紫色的B牌外套已經太小了

原本想在去買一件

沒想到在jacadi櫃上看到這件

顏色太可愛了~不買怎麼行

 

17

拉鍊還是蝴蝶結的

齁~~太犯規

18

袖子反折也有格文設計喔

miu冬天都靠他拉

19

在來是洋裝+小外套系列

這次我選了這套綠點點的~一整個風格大突破呀

20

基本款的針織外套~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喔

不過我是想說要突破

所以挑了一個從來不會買的色系

22

這個算是短洋裝~比較適合miu的小短腿~哈

21

肩膀有做蝴蝶結設計喔

23

碎花圖案我每年都會買

很喜歡這個料子呀

24

灰色小外套是去年買的

今年還可以穿~~呵呵~省下一件

25

洋裝還有做小口袋~花色也好漂亮喔

26

背後脖子也有蝴蝶結

都買洋裝~miu那天去試穿開心極了

(不過我去年還是打折買了很多褲子存起來放壓><")

27

他們家的內搭也是我每年都會買好幾色

質料優的呢~還有買白色的在調貨中

28

如果都買當季的~盒包太傷

也可以加撿買一些過季款來平衡一下

反正jacadi比較沒有退流行的問題

撿便宜是最聰明的採購法

(不過前提是要有尺寸呀><")

29

紅色蝴蝶結毛衣~超喜氣的

聖誕節,過年,情人節~都可以派上用場哩

33

然後我最近在整理二手衣物

嗚~~好多喔~

還要燙之後再來拍照~~

等我玩回來再繼續努力

32

 不過~~這是有像清過衣櫃的樣子嗎><

怎麼還是滿滿的新衣服

老媽我真是太愛買

我看miu今年剩下的扣打都給我好了~哇哈哈

好奸詐的老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