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瘋狂週年慶來到第3發

今年miu的衣服我已經收斂很多了

因為平常穿制服,真的太少穿到了

 所以扣打半數一到我那~

不過我這次還是買了ㄧ些夢幻的衣服

完全滿足miu的公主夢呀

24

 首先是這件毛毛外套

這一型的外套miu還真的沒有

是很低調粉嫩的豹紋

1

而且那個毛~真的好柔軟 

2

 重點是可以2面穿耶

最喜歡這種2面穿的了^^

一整個貴氣呀~哈

3

4

 

這套3件組~讚

每一件都可以分開利用

而且有紗裙~夠夢幻

真的很愛穿裙子轉圈圈的她

紗紗會澎起來,miu就會很嗨

5

 背後是蝴蝶結設計

好口愛

7

6

 而且這種顏色滿好搭的~

能夠分開利用的衣服我很喜歡

8

 單穿再配個項鍊~^^一定很好看

除了jacadi的氣質路線

我就最喜歡mp的夢幻風格了

22

 這件為了顏色買的

miu川這種顏色都很好看

(完全是老媽的菜)

9

 也有好多蕾絲呀

10

 這件領子更夢幻啦~

看到馬上列入名單

11

 而且mp的蕾絲真的沒話說的細緻

12

 我也收集了很多mp的澎裙

幾乎都能搭呀~

19

這件的藍色也是超級超級可愛 

15

我自己都好想來一件呀

怎麼沒有大人的哩><~ 

16

 還有這件夢幻領子上衣

(必敗好物)

白色好搭~加上那夢幻領子

可以內搭在很多衣服裡

17

 實品真的美爆呀

18

 你看看你看看~~

真的太.....太.....浪漫到轉圈圈了

13

 齁~我真的好想自己來一件喔

14  

 搭這件背心裙也行

白色百搭呀

21

 

 還有一雙搭配用的毛毛襪

小小衣櫃裡,不論是哪種風格miu似乎都能駕馭呀~呵呵

真羨慕miu的身材

有點肉~衣服都撐的起來

但其實是個瘦子~

穿衣服都好好看呀^^

23

 小小衣櫃今年週年慶很收斂

就只有這樣而已~哈哈

謝謝大家收看

(噓~其實雜七雜八的日貨也買了不少呀==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