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瘋狂週年慶緊接著要介紹的是

LE CREUSET鑄鐵鍋

這個可愛的小鍋子一買就無止盡

跟收藏一樣了^^

經典的愛心圖案擺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呀

11

這是這次巨城的特賣組

紫色愛心鍋+送2個小愛心盅

1

平常都只看到紅色的愛心鍋

日本好像有粉紅色愛心鍋

沒想到這次居然買了紫色愛心鍋

 

2

實品顏色我挺喜歡的

因為我從來沒看過紫色愛心鍋

(可能是擁有LC的資歷太淺><")

所以一直對實際顏色很忐忑

好在,我還滿喜歡這色,更勝於紅色呢

3

特惠組有2個小愛心盅

蒸蛋或放醬料,小菜都很適合

4

我原本以為送的是我家中這種尺寸(左邊)

我比較喜歡有把手的,看起來更可愛

5

實際容量也大ㄧ些

不過是ㄧ組的也不能選(顏色也不行)

不然我還真想來點其他顏色

家中粉色好多喔><"

6

還有購入這組愛心小盤3入組

不過是在網路搶到的

一整個很開心^^

心心相印著真的太口愛了

7

3個的粉紅也深淺不ㄧ

都有點深度~最小的真的只能沾醬用

不過我做菜程序很多(龜毛)

所以常常需要很多備料盤

這種大小的真的很剛好~我喜歡

8

哈~這次週慶入手的

剛好都是愛心系列耶

9

靈機一動把我之前大的愛心盤拿來放在最下面

哇哈哈~完完全全就像一組呀

我真的很喜歡LC的的餐盤~好用

10

仔細看一看~(晶媽~真的被你說中耶)

我家好像少了綠色^^

那下次母親節來入手一個好了

ne董~家裡缺一個大鍋耶~哈哈哈

11

現在食品安全實在太可怕 

如果可以的話,還是鼓勵大家自己煮喔

我現在也是1~5每天煮

不但多吃了很多蔬菜,也少了很多油呢

大家跟我一起來為家人和自己的健康努力吧

不過我每天只能煮2人份,超級難煮

沒什麼食譜好分享的~呵呵

所以說~~ne董,有空盡量回家吃飯喔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