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哈哈~~這可不是瘋狂週年慶第2波喔

這些都是我家實(食)用的小收藏品

(真正週年慶的東西還在預購中呀><~巨城週年慶實在等太久了啦)

3

相信家庭主婦們幾乎都知道這個LC鑄鐵鍋

除了顏色漂亮夢幻之外,鍋盤也很實用

5

首先~就是好友幫我帶回來的南瓜鍋

南瓜鍋就是經典的橘色

非常鮮豔~造型也很可愛

容量也很適合小家庭來使用

8

先說說我目前唯一發現的缺點

就是裡面的塗層~如果我是燉煮的話,

都會留下ㄧ些淡淡的顏色

我怎麼刷也不太會掉耶><

有高手可以教教我嗎?

所以我現在有一個鍋子專門拿來在燉的

16

這個南瓜鍋我多用來煮湯或小火鍋

食品安全越來越使人擔憂

所以我現在幾乎每天都自己煮晚餐了

17

我現在晚餐吃的很健康

幾乎不吃加工過的東西

盡量都吃食物的原本樣子

例如:餃類,丸子...那種

晚餐也都水煮居多~

這樣一鍋,剛好一家人吃

晚上很常就是煮一大鍋菜,涮ㄧ些肉,ㄧ家3個吃

但是miu會幫她多準備ㄧ些

畢竟小孩還在發育^^

6

這鍋粉紅橢圓鍋就專門拿來燉東西

紅燒牛肉,壽喜燒那些~

燉一鍋可以吃好多天~哈哈

晚上弄給miu吃很方便

7

這個現在是我家的吃飯碗

我不喜歡碗裝了飯之後燙燙的

這個有個把~超棒的

我有2黃一紅~3個剛剛好^^

 

IMG_7988

它們家的餐具類真的沒話說

有時不好的盤子~洗過一陣子後會有刮痕

我齁~~超不喜歡的

但是Lc的都不會悠~很棒

11

這個則是湯碗

旁邊有矽膠條,密度不錯

所以湯不會很快涼

如果家裡喜歡弄成一份一份的

我很推薦喔

12

花花盤子

有點深度~裝有點湯汁的東西很OK

一組2個

也是我家的固定班底

13

Lc怎麼能缺了愛心元素

這個是烤盤~可以進烤箱的

做焗烤類非常方便

不果我現在減肥~很少做焗烤類的啦><

拿來裝菜也很實用的

1

還有愛心盤^^

也是跟花花盤一樣有點深度的

一組2個喔~粉紅色好可愛

2

這個小烤盅,我都拿來蒸蛋

一碗一顆~剛剛好份量

miu很愛吃,有時一碗都不夠她吃

10

我家不可缺的就是蜂蜜,所以也買了蜂蜜罐

我很喜歡喝蜂蜜泡水

用這個裝~一整個很可愛

9

牛奶罐~老實說這個的確是裝飾用

哈哈~~用來插花很不錯^^

喝牛奶用著個太作做了啦

14

愛心小烤盅也是不可缺少的必敗商品

我都拿來裝醬料居多

15

用心幫家人煮的晚餐

裝在愛心的盤子裡

雖然廚藝不好,擺盤也不美

但是心意十足喔

小miu超愛綠花椰菜,她可以一個人吃一棵的量><

18

用漂亮的盤子來裝菜

自己看了也開心

19

這到壽喜燒洋蔥菇菇很好吃耶

不過多少還是要放幾個薄肉片

味道更香

但是菇菇和洋蔥才是主角

miu很喜歡吃菇菇~洋蔥煮這樣伴飯她也敢吃了

20

有朋友問我每天煮菜,怎麼廚房還是這麼乾淨

跟本是沒開火的樣子

因為我很多都是用蒸爐,烤箱,來做菜

像這道雞肉就是喔

一滴油都不用放

吃得更健康~也很美味

21

我是邊煮邊收拾的人

煮完馬上就會整理乾淨

廚房要乾淨~真的沒有別的辦法

就是要每天擦喔(不然就是不煮啦) 

 

週慶我也預購了紫色愛心鍋喔~

到時候在來跟大家分享吧

紫色的愛心~哈哈~我還沒有看過實品呢

好期待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