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公告ㄧ下~2手衣已經全部寄出囉

若沒收到的在跟我說ㄧ下喔~謝謝

 

好久沒登場的媽咪不專業穿搭~^^

週年慶大家有沒有買的很開心呀

媽咪我也買的好"爽呀"

來分享一下我最近買的吧

5

巨城呢~我最常逛的就是Coco Deal和E hyphen

週年慶也專攻這2間啦

這次分享的是Coco Deal~

今年好多漂亮的衣服喔

這套是白蕾絲上衣+藍色吊帶裙

6

白蕾絲上衣我超推薦入手的喔

穿起來很顯瘦,蕾絲花紋也好美喔

7

裙子是背後交叉

像我這種垂肩的人,非常適合這種交叉式的

就不會一直容易掉下來喔

腰部那裡還做有點皺折~

衣服紮進去後露出來很漂亮喔

8

一整個自拍上癮~哈哈

別理我><

9

搭配配件會很加分

像是,帽子,圍巾,項鍊,腰帶..等

收藏一些實搭又不退流行的款式

拿出來搭配衣服會很好看喔

(好拉~我沒洗頭時也會戴來遮一下><")

10

冬天也不要一直都很深色系的穿著

搭配亮色的外套和裙子

會非常亮眼又溫暖喔

(配個綠色裙子就可以去參加聖誕派對了~哇哈哈)

26

這頂毛毛帽實在太口愛(不是櫃上的喔)

我買了2色(玫紅,灰)

尤其是這色,玫紅的顏色非常特別喔

加上毛毛的夢幻fu~完全就是我的菜呀

同樣是紅色系,帽子,頭髮,外套

搭起來好好看喔

27  

這件則是黑蕾絲加黑裙

雖然是全黑的搭配

但是因為蕾絲會露出手臂顏色

加上項鍊和包包點綴

(鞋子就可以換個顏色來搭)

是我一直追求的顯瘦款,而且滿有氣質的喔

3

 

這件裙子版很棒,穿起來好瘦

然後裙襬的自然澎度也好美

1

再次推薦這件蕾絲上衣

有黑白2色喔

2

中間有做襯底,所以不會透喔

只有手臂會露肉色而已

4

 

再來這套是蕾絲無袖連身褲

沒辦法露手臂~只能搭外套來穿><

這件紫色長版外套也很可愛喔

11

連身褲唯一麻煩的就是

"上廁所要全脫掉><"

14

但是穿起來實際是不錯的

蕾絲很美~

12

背後還有一點玄機喔

這款料子我想夏天也能穿

13

 

再來這件也是我鼓起勇氣買的

因為現在很流行這種毛毛

不過卻很容易顯胖呀

15

我之前還買了一件這種黑色全毛毛的外套

16

結果還oK~是有壯一點

但是能接受的範圍

(ne董叫我在這小車上拍照的用意是???)

我ㄍㄧㄣ的好辛苦

17

裡面內搭的內搭短洋裝也好夢幻喔

也是我之前秋季就購入了

19

我發現這個拉鍊設計繪有顯瘦的效果

而且還帶點中性,我好喜歡~

20

嗚~終於能穿這種毛毛衣了,真感人

22

裡面是這件無袖洋裝

顏色非常亮喔

24

  為了湊6000送600

多買了這件內搭紗紗上衣

基本款~搭什麼都OK

21

有沒有發現我一邊髮尾重染了紫色

我阿母那天看到我還說我真騷包愛搞怪><"

但是人家就就很喜歡嘛

好喜歡現在這個頭髮顏色呀^^

25

 

下次除了穿搭,也來分享我的小帽帽吧

我正在收集好看的各色帽子呢^^

那E hyphen的戰利品就等之後來介紹囉

 

目前Coco Deal除了有百貨公司的6000送600

還有Coco Deal自己櫃上折扣後滿5000現抵500

加上刷卡也有送銀行禮的禮券

週年慶實在是ㄧ個撒錢的大好時機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