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又是媽咪的不專業穿搭~呵呵><"

 週年慶已經過了~

 應該要收斂一下不要再敗家了~哇哈哈

12

 再次讚嘆~自拍神機的效果~皮膚好好喔

10

 哈~~跟手機拍的就是有差~

這件白色星星版型超Q的

加上很像棉花糖的QQ毛料~一整個可愛極了

13

 不過我發現這款會沾毛

我那天穿了黑外套都是這個毛呀

有點苦惱哩

11

 紫色頭髮真的好明顯~好愛

底下那件黑花花裙子是之前秋季就買了

這次週慶則是買了白色花花洋裝

1

我秋冬很多黑外套

裡面的洋裝都會盡量挑亮色系的買

整件都是星星的外套也好可愛

不過因為這外套星星的織法

如果穿短袖就會有點刺刺~

所以我現在才拿出來穿^^" 

16

 今年我似乎比較喜歡上下分開的穿搭

因為這樣看起來比較有腰身

感覺會瘦一點吧~我想~呵呵

6

 這件菱格裙澎度非常優

我好喜歡喔~而且有點厚度

冬天穿也不怕冷拉

還有口袋~超讚

14

 黑色上衣的荷葉圓領很可愛

而且基本色也滿好搭的

5

 在他們家也買了一件吊帶裙

 不過布料是厚款的

穿起來比較胖些,但是比較可愛的型

3

 這應該是我買的最不像我的菜了~哈

不過細看圖騰的圖案滿好看的

而且我也沒有這種fu的洋裝~

我自己搭上腰帶,會比較有腰身

4

 這件米色外套是我這次最滿意的了

超級可愛的型

朋友們看到都說好看喔

實穿又好搭~

7

 愛心上衣很透~裡面要穿小可愛才行

 這個毛毛球圍巾~很可愛喔

我還有在雜誌上看到這圍巾呢

原本想買白的,但是圍起來直覺就好像大蒜驅鬼的~哈

9

 飛鼠袖外套也是我最近的愛

裡面隨便穿,套一件這個就滿有型的

褲裝就更帥了

可惜我不是穿長褲的料

看起來會很胖><"

17

之前有朋友問我~好奇都是誰幫我拍照的

哈~當然是我家ne董拉

看我著裝都OK~他還是睡衣裝扮呢

我們都是趁假日miu還在補眠時趕快拍的

 說真的~拍這個也是不輕鬆

真佩服專業的穿搭部落客呀~穿脫穿脫的真有耐性

有些事情~要自己做過才知道辛苦

看看別人拍美美的照片好像很簡單

實際自己弄起來~才發現不是那回事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