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那天瘋狂了打了2天的牌之後.....

星期天只剩下何董跟踢踢..因為小燕燕很想出去走一走

所以我們林氏夫婦和未來的何氏夫婦就一同去了北埔啦......

首先---就是去吃吃客家菜囉..

我們點了6菜一湯...吃的有夠飽的..

1.客家菜必點之---客家小炒

    吃到這道菜就想起媽媽的味道,因為我媽很愛吃所以以前還滿常煮的

2.客家菜必點之--薑絲炒大腸

     嗚~~這一到我比較不敢吃..因為有點酸>"<,不太敢吃酸的東西

3.這一道叫做客家筍絲....超好吃的,味道剛剛好

4.客家菜必點之--梅干扣肉

     讚啦~~配飯吃超下飯的,飯一下就吃光光^^


5.炒高麗菜--菜很甜,吃起來也很清爽喔,他還有家枸幾下去炒耶..

6.紅燒豆腐--其實是我愛吃豆腐..哈哈..這一道也超好吃的

7.客家菜必點之--福菜肉片湯

     湯也超好喝...吃完整個就是很滿足

 

   北埔我是第一次去,路上還遇到一隻黃金獵犬,我想要拍他他卻一直 走來走去><

   後來他的主人就叫他坐好,哈..就被我拍到啦,耶

   那天的天空很藍,陽光很溫暖,好久沒有出來走走,挖..心情真的很愉快喔

  可惡的是何董跟我家NENE居然在擂茶的時候,偷親親

  這兩個變態>"<


何董,我看的出來你很壓抑,擂茶就擂茶呀..

表情那嚜"爽"作啥...

不過踢踢跟NENE好像真的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一樣

會長針眼喔


 

   開心的一天好快就過去了,大家也都從學校離開,慢慢的要踏入社會了..

  不過希望大家都可以保持赤子之心,友誼不間斷

  能夠透過NENE認識大家,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很有福氣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