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先來日本品的戰利品

今天這牌子是每次去日本都會買的KP

 冬天我是必買兔子針織上衣或背心

夏天則是買一些可愛的兔兔上衣

他們家的棉質衣服都很舒服

1

 沒想到今年出了這涼鞋

挖塞~~早早就燒到我

老早就請日本代購幫我3雙都買回來

今年夏天就靠他們撐場面了

2

 這支兔子算他們的經典logo

是隻淑女的兔子~比較有小女生的fu

3

就算是一件白色兔子T

袖子還是有做點設計喔

隨便拿來搭澎裙都很可愛 

4

這件兔子T好軟~而且實品真的非常可愛

其實3色都好看,但是我粉藍的衣服好多喔

所以挑個灰的~配色也是很可愛 

5

這件粉橘色的 

純粹覺得顏色很可愛

上課也很實穿^^

而且料子很軟

6

7

 這件miu給他取了一個很可愛的名子

"豆腐"????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

她就是有天放學回家說,我想要穿豆腐的衣服

然後就自己去衣櫃拿這件給我

我也一頭霧水~哈哈

8

 這個黃綠色配的好舒服喔

還有粉色的~但是miu就愛黃色壓^^

9

穿起來是不是好可愛~

結果晚上拿去洗~她還說要穿

><~真是受不了

害我又挖出其他漂亮裙子給她,她才滿意 

10

這件純粹就是老媽喜好

粉紅+蝴蝶結設計

穿起來一定就是個可愛小女生

馬上拿去櫃台結帳

11

 

12

 這件是早春的商品

肩膀花朵的設計也是出了好多年

但是每年都換顏色或多加個小東西

這件從春天穿到秋天都行

裡面再搭個薄長袖就可以了

算是很實穿的一件

13

很難抉擇~所以買了2色

我沒生雙胞胎真是有點可惜耶~哈哈哈

14

15

 

這雙鞋子很多人問

miu不用說,很喜歡黃色這雙

18

 那天穿出去~多吸睛押

(洋裝是MP,之後再分享喔)

那個蝴蝶結設計真的很引人注目

1 (2)

 而且是像魔鬼沾黏的那種

小朋友自己就可以很好穿脫

腳踝後跟也有做得比較軟

miu第一次穿都不會喊痛

還在動物園走了一整個下午

19

 因為太好看~為了搭配衣服

所以藍色,黃色,粉色~都買了

這樣應該幾乎所有衣服都可以搭到^^

20

 而且她顏色不一樣

蝴蝶結的設計也不一樣

條文,點點,花朵~~真的是今夏必敗商品呀

 21  

之前有滿額送提袋

粉色的是不是超級可愛^^

當然是留給miu用啦

那車車的~我們再來玩個小猜謎如何?

猜對的藍色的小車車KP袋子就送給你

 

題目是~~

我和ne董的結婚紀念日快到啦

來猜猜看~今年是結婚週年紀念第幾年呢?

(!!請在此篇文章留言才算喔~FB不算喔!!)

這個應該滿好猜的,不知道的也可以翻翻以前文章找找喔

不過只有第一個答對的才有喔,因為我只有一個溜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