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來更新一下小miu這週的新進度

最近小miu覺得綁頭髮很可愛

都會乖乖坐好給我綁耶~

綁完都會自己照鏡子然後拍拍手

哈哈~真的是很可愛耶

這件去日本買的衣服穿起來真好看

那天我們穿母女裝去上課

哈哈~~老師和其他媽媽們都說讚

很吸睛咧

小miu看起來粉嫩粉嫩的超口愛

加上綁了頭髮~越來越像小女生囉


miu一向膽小~不太愛跟人爭東西

媽寶團除外~因為很熟了

原本是miu在玩的小角落~

哥哥一來~"自動"退開~

一開始跟媽寶的寶寶們相處也是這樣

所以剛認識時~常常被欺負的在哭~

現在長大囉~哈哈~會反擊了呢

但對於陌生人~還是需要一點時間適應一下


換到對面的角落玩^^

這週是玩小黑豆喔~


這張表情超可愛的~很俏皮


每週的藝術作品都會寫上日期和姓名

最近小miu瘋狂的愛畫"咪咪"

家裡大大小小的畫板&畫冊

小miu每天都要我和ne董畫個不停

那天一拿到筆~馬上拿給我叫我畫~囧"

也太愛貓了吧


來猜猜~報紙和紙袋

是要做什麼呢???


miu很認真的在做喔


哈哈~~是個南瓜

報紙塞進去後給小捧有塗顏料


上完課~大家都會排隊蓋章

今天媽咪我很聰明~一下課趕快先搶位

第一個蓋~要不然每次都要等好久哩

小miu蓋完還會給老師抱抱和親親喔


這張樂樂有正喔

阿姨把你拍的很瘦^^~哇哈哈


上完藝術課吃個飯~就是pg時間

平常沒事也會帶小miu去玩~發洩一下體力

這張小miu屁屁卡在階梯裡

手又沒力的起不來><"~哇哇叫咧


和ne董一樣有美人尖喔

最近越來越好溝通了~

還會對上幾句外星話

這個時期真的是好可愛喔

 

上個星期六是ne董公司的家庭日喔

這一次可以開放參觀爸比辦公的地方

哇~~我和小miu在位子上玩了好久呢

因為爸比有準備好玩的跳跳玩具~真貼心^^

可惜不能拍照~位子很大

要是我應該會布置的很可愛^^

但是爸比的都是一堆書和資料~~讚


這次居然有旋轉木馬和小火車喔


我則是對這個馬很好奇~

可惜小miu還太小不能玩


很多人的地方~擺著超多台遊戲機

家庭日~不論是大人小孩都可以玩的很開心


今天走可愛休閒熊熊風~

學長們看到也是說好可愛喔~

不過miu很害羞~真是抱歉

但是都有乖乖的揮手說"掰掰"喔

(這個miu最會了^^)


平常無法進入的公司~今天一整個大開放

聽主持人講說今天有一萬多個人喔


真實比例的大黃蜂~

超多人在拍照的~


長長的小吃攤

那天的天氣真的是有夠好的


驚呼連連的樂高城堡


連小miu都看的目瞪口呆~


之前帶小miu去台中有看過不二良的一克拉夢想展

這次也都搬來公司裡給大家拍照拍個夠

我和ne董好喜歡這些娃娃

上次去台中看展時買了好幾隻回家擺哩


還有diy體驗館喔

我們有換到3個創意小積木

一個送給了乖乖~因為乖媽居然都沒有去換

是因為不知道嗎???呵呵


哆啦ㄟ夢小樂園

小miu也是在裡面亂亂跑~亂亂指

有一直喊咪咪喔~呵呵


還去跟副董事長領取了小點心~

副董事長很親切呢^^

順便看一下喜羊羊拍照會~

可是小朋友超多~已經擠不進去拍照了

但是小miu一直"羊羊"~"羊羊"的叫


好吧~~這樣也算有合照到了~哈哈

看了一會才依依不捨的跟羊羊說掰掰


趕快拆一個點心來吃~

恩~~冰冰的~免費的最好吃了^^哈


公司大廳有介紹公司的部門

用淺險易懂又可愛的方式來讓家屬們知道~

辛苦的爸比都在為公司做些什麼

wifi~~就是爸比所屬的部門拉


最後最後~重頭戲就是抽獎拉

有沒有看到ne董和小miu上台呀

呵呵~~只有11個獎~居然給我們抽到拉

還是學長叔叔給miu的抽獎卷喔

雖然是最小獎(4張六福村門票)~但是真的好開心

中獎是一種很爽的fu

 

話說ne董今年好像很有抽獎運

前2次的部門聚餐~ne董都有中獎喔

這次機會這麼少~也是中了~哈哈

那我要開始期待尾牙抽奬了嗎~

有夢最美啦~你們說是吧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