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哈哈~~又來分享一下敗家品啦

雖然不是很想讓大家知道我愛買的個性~囧"

但是沒辦法~因為敗家文大家最愛看了^^

 

最近已經在開始正式規劃我們的新家囉

很興奮也很開心的在選購家具~

但是小朋友一張張的離家出走~也是好心疼喔

這次買家具都先做好功課~也認真殺價==+

殺價對於我和ne董這種臉皮薄的真是一大考驗~

沒辦法~預算有限阿~要繼續加油才行

 

現在到處週年慶~當然要買一些很划算的東西

我覺得碗盤和床組這時候最省

可惜房間色系還沒決定無法下手~

那就先來敗一組我哈很久的貴婦下午茶組囉

平常我就會逛逛漂亮的茶具組

因為沒地方擺~所以都不敢買

這次我終於有正當理由了

買完這組後~ne董還說以後逛街有看到喜歡的就可以買

耶~~有了ne董的加持~我想新家會陸續有很多漂亮的碗盤出現~


我好喜歡這一組~每次經過都想買

ROYAL ALBERT 百年紀念1930系列 polka rose 小圓點玫瑰

所以這套是我的第一個首選

ne董說我喜歡他就喜歡~呵呵~這時候沒意見也是不錯的^^


週年慶真的是很划算耶~

這套茶具3件組原價3380~週年慶只要2200

加上滿千送百~當時櫃上還有滿5000現折500

一整組下來省滿多錢的呢


淡淡的綠色加點點真的是美麗又可愛

家裡黃光所以有些色差~實品真的很漂亮喔

這一組我真的覺得很讚~

有杯&杯盤加上一個小點心盤~超值


馬克杯

 

聽說這個牌子是英國戴安娜王妃很喜歡的喔

其中的鄉村玫瑰款更是經典~

下次我也要買個鄉村玫瑰的杯組來擺


白色的小圓點散佈在青蘋果底色上

加上杯內的經典玫瑰花點綴

真的是可愛又帶著典雅的fu喔

 

大點心盤


三明治點心盤~

點點真的是好可愛耶~越看越喜歡


茶壺~

話說大家如果去買比較多件組要搭配時

最好看一下色差~

因為櫃姐原本拿了一個較淺色的茶壺給我

單獨看都不覺得異狀

一整組擺在一起就差滿多的~好顯有發現到

所以大家買的時候要注意喔


糖罐和奶罐

是說好多女生都喜歡這種杯盤

(我就是其中的敗家成員囧")

我很喜歡看美國的影集

都會覺得美式的家裡都佈置的很溫馨又有品味

希望新家也能有種溫馨給人很舒服的fu

這些小東西會成為我櫥窗裡的收藏


不好意思壓~家裡沒有漂亮的拍照地方

只能沙發上將就點了

一整組起來還滿有fu的喔

好啦~~該在去逛街買別組了~

有沒有越來越期待我新家的櫥窗啦~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