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看我網誌的朋友都知道

我家ne董"愛好"女僕風

我想可能是平常被我壓榨的關係(我在家可是隻母老虎><")

 

上次去日本幫小miu買了一套白色的女僕風衣服

穿起來真的是好萌喔

那天媽寶聚會時有穿去~大家直說好可愛

加上現在很喜歡綁頭髮

穿起這套很有女生樣喔


結果那天晚上ne董回來看到一直傻笑

一直說這樣打扮超夢幻的~


這張故意拍暗一點才能拍出細節

一層一層的蕾絲跟雪纺讓衣服很澎

輕輕一轉動~整件衣服都甩起來~真的超美的


可愛完了還是要搞笑一下

最近很愛做搗蛋的表情~尤其是我再拍照的時候


還有現在在家很長跟娃娃玩

煮飯餵他們吃~給他們坐椅子~跟他們講話

看到真的覺得滿可憐的~孤單的背影

ne董有時也會講說在生一個來做伴好了

哈~不過這種念頭始終是短暫的~

因為miu搗蛋的時間實在是太多啦


現在滿會表達的~尤其是要吃東西的時候

現在很精~都知道餅乾櫃在哪裡

每次都站在餅乾櫃前要我們打開

我們跟miu說只能選一個喔

雖然說很乖的只選了一個~但是...

打開後吃了幾口又要在去拿新的拆~

真是傷腦筋的壞習慣


巧虎的魔力真的是很大很大~

每天都要看好幾次~然後都會跟著跳舞

這時候就覺得小miu好可愛喔


是真的會模仿dvd的動作喔

哈~衣服很澎很好看喔^^媽媽我也好喜歡這一套喔


裝酷一下

miu的嘴唇真的很翹~天然的嘟嘟嘴

不過頭髮怎麼都不在多一點阿~

不知道吃什麼才會頭髮多齁


爸比喜歡女僕風

媽咪我則是對吊帶裙(褲)著迷

家裡有超多牛仔吊帶裙的


簡單配件上衣就很好看

這件zara吊帶裙是TITI阿姨出國玩時幫miu買的呢


我說傷腦筋~miu就這樣~

真的是很愛演耶~


不得不一直說~嘴唇的的很翹~


現在牙齒已經長了10顆了

還有4顆小白牙已經有一點點露出來嚕

體重9.1~身高上次量是78(縣再因該有多個2公分吧)

很努力的一直維持成長曲線在15%以內

雖然是個小個子~但是衣服都脫掉還是肉肉妹一個哩

只要健康長大就好^^


跟大家分享一個小miu的好習慣

帶她去玩具店或逛街~她都不會吵著買喔

我會陪她逛~給她摸摸~

然後就跟她說這次不買喔~跟玩具掰掰~

miu就會很乖的說掰掰

所以miu也很久沒有買新玩具了

現在我都買書比較多^^

希望這個好習慣可以維持下去

以後就不會跟我一樣敗家啦


ne董爸比剛剛在睡前說明天要帶我去逛街^^

好開心喔~爸比很久沒有主動要帶我去逛街了

買了新家之後都很省~也一直盯我要省錢

不過我比較想去木柵動物園

(其實是因為我自己去逛街比較好買~爸比不在才沒壓力咩)

這禮拜還要去廟裡拜拜~

哇~每個週末都大滿檔呀

祝大家也有個愉快的週末囉~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